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中信银行及中信银行东莞分行简介

2016年10月14日 18:07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旗下最大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为中国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07年4月,中信银行实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交所“A+H”同步上市;2009年,中信银行成功收购中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控股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2011年,中信银行圆满完成A+H配股再融资,奠定新阶段的发展基础。2015年,中信银行制定了三年战略规划,确定了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战略愿景。目前,中信银行总资产超5万亿元人民币,在2016年7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中信银行位列一级资本排名第30位,总资产排名第36位,已成为一家资本实力雄厚,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化金融机构。中信银行在全国126个大中城市设有近1,400家营业网点,主要分布在东部沿海地区和中西部经济发达城市,拥有员工5万余名。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是一家有着辉煌发展历史的优秀银行,成立于1999年,2005年10月升格为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扎根莞邑大地的十六年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努力拼搏,开拓进取,赢得了上级行、地方政府及社会各届的广泛认可:连续六年在总行等级行考评中荣获“优秀行”、“标兵行”称号,2011年在全国35家分行中名列前三甲,荣获中信银行25周年行庆的“十佳分行”称号;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被知名杂志《当代金融家》评选为中国银行业“经营管理十佳分行”;2011至2013年连续三年被市政府授予东莞市“金融创新奖”;荣获东莞市银行业协会“2015年度东莞银行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荣膺“中小微企业金融特别贡献奖”、“最佳公司业务服务银行”、“最具影响力银行”、“市民最喜爱银行”、“最佳客户服务奖”、“2014年度东莞市民最喜爱品牌”、“年度优秀理财机构奖”、“最佳出国金融服务奖”。

  紧跟市场发展和客户需求,中信银行东莞分行科学规划网点建设,注重业务创新,着力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目前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已设立29家综合支行、2家社区支行,覆盖东莞市大部分镇区。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致力公益,成立了中信银行志愿者分队,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追求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