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设计助残公益项目学员毕业暨就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29日 11:09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项目受助学员毕业暨就业典礼“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项目受助学员毕业暨就业典礼

  2016年10月26日上午10:30,“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项目受助学员毕业暨就业典礼在百亨利设计学院三楼“方案深化”教室隆重举行。通过四个多月的努力,“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项目第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圆满完成。残疾人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陈子平、副会长苏耀伦、理事黄任锋、《华南亚太空间》总运营、亚太设计师联盟东莞分会秘书长李星源、百亨利设计学院院长贺少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典礼。

《华南亚太空间》总运营、亚太设计师联盟东莞分会秘书长李星源《华南亚太空间》总运营、亚太设计师联盟东莞分会秘书长李星源

  典礼仪式由《华南亚太空间》总运营、亚太设计师联盟东莞分会秘书长李星源主持。典礼当天,大家齐聚一堂见证学员毕业,至此,受助学员第一阶段学业圆满结束,同时,也是他们走向新事业道路的开端。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为了更好地帮助他们尽早成才。项目组特地委托百亨利设计学院为他们成立了工作组,并通过学院统一接收爱心企业派来的效果图制作任务需求,让他们正式进入工作状态。学习期间,将由百亨利设计学院的老师及效果图制作工作组对他们进行耐心地传、帮、带,令到他们的作品既能满足爱心企业的实际需求,又能达到用人单位的客户满意度。最终将他们培养成为合格的专业人才。

残疾人企业家协会理事黄任锋残疾人企业家协会理事黄任锋
副会长苏耀伦先生副会长苏耀伦先生

  典礼序幕在残疾人企业家协会理事黄任锋先生与副会长苏耀伦先生的致辞中正式拉开,他们高度肯定了项目组第一阶段的工作,感谢广大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对残障人士教学与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同时勉励各位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员朋友们发奋进取,认真实践,不负众望。

百亨利设计学院院长贺少华百亨利设计学院院长贺少华

  百亨利设计学院院长贺少华先生向大家汇报了第一阶段的学员朋友:刘栋飞、谭燕媚、欧伟文、朱瑞姗、邓皓辉的学习情况,并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代表作品。

学员作品赏析学员作品赏析

  学员朋友们通过这些日子以来的勤学苦练,从开始的白纸一张,到现在能独立完成具一定质量的效果图,他们的进步博得了现场所有人士的赞赏与肯定。贺院长同时表示,尽管受助学员朋友们在工作组就业期间待提高的空间很大,但他有充分地信心与各位老师、工作组成员及广大爱心企业一齐,为他们健步成长,自力更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学员刘栋飞学员刘栋飞

  学员刘栋飞代表第一期毕业学员为大家致感谢辞,他首先向各位领导、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同时也感谢爱心企业与学院工作组为他们安排好的工作机会; 他还代表所有学员向大家表态,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与工作,不断提升能力,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爱心企业表示,她们被学员朋友们的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将鼎力支持这项事业的深入开展,帮助受助学员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术专委会理事(华工风装饰香港华逸设计院长)刘开女士学术专委会理事(华工风装饰香港华逸设计院长)刘开女士
学术专委会副会长(鲁班装饰草堂设计院长)黄成先生学术专委会副会长(鲁班装饰草堂设计院长)黄成先生
学术专委会理事(兵谣装饰总经理)黄建华先生学术专委会理事(兵谣装饰总经理)黄建华先生

  峨嵋佛学院的印鑫大师将命学融入建筑学结合讲解,给建筑学注入了全新的解释。大师还讲到,中国命学历史悠久、博大精深,命学与建筑学相结合,对既能有效的结合自然环境又能很好的融入环境,达到天人合一的环境生存空间,对人类的生存空间提供了重要的意义。

印鑫大师印鑫大师

  受助学员的第一阶段的就业工作离不开众多爱心企业的热情支持与帮助!在受助学员第一阶段学成同时,已经有如下爱心企业决定,分组支持他们的就业工作,他们分别是:

  第一组:亚欧装饰(学术专委会长单位)、琢艺装饰(学术专委理事单位)、海鑫装饰(学术专委理事单位),龙域装饰(学术专委理事单位)

  第二组:鲁班装饰(学术专委会长单位)、百亨利装饰(CIDA学术专委会会长单位)、观复营造(学术专委会长单位),

  第三组:香港东颜设计(学术专委会长单位)、鼎兴装饰(学术专委理事单位)、宜上装饰(学术专委会长单位)、东工建设(学术专委会长单位),

  第四组:智者向上设计(学术专委理事单位)、兵谣装饰(学术专委理事单位)、香港华逸设计院(学术专委理事单位),

  第五组:富琪匠心装饰(学术专委理事单位)、木兰装饰(学术专委理事单位)、国大装饰(学术专委会长单位)、众鑫园林(学术专委会长单位)。

颁发荣誉证书颁发荣誉证书

  残疾人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陈子平先生、副会长苏耀伦先生、理事黄任锋先生分别向上述爱心企业授予“助残公益模范单位”牌。新晋行业促进会理事、东莞市维木商贸有限公司因积极帮助残障人士就业,亦获此殊荣。

企业代表在主席台进行签约仪式企业代表在主席台进行签约仪式

  在与会爱心人士的见证下,签约仪式顺利进行。爱心企业代表,学术专委会理事(海鑫装饰)苏广州先生、学术专委会副会长(亚欧装饰)罗峰先生、学术专委会副会长(宜上装饰)张潇天先生、学术专委会副会长(国大装饰)罗马先生在主席台进行签约仪式。其他爱心企业负责人在各自的座位上分别与贺少华院长签定爱心协议。

爱心企业负责人在各自的座位上签定爱心协议爱心企业负责人在各自的座位上签定爱心协议

  典礼现场中,东莞市陈元堂中草药外用研究所陈志伟大夫,在会前了解到学员刘栋飞的身体情况后,他表示愿为刘栋飞提供必要的康复帮助。

陈志伟大夫陈志伟大夫

  正是因为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项目中来,这个项目将成为桥梁、成为纽带,成为东莞又一张城市名片,团结大家为行业,为社会做出应尽的贡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