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秋季首场蟹味新品发布会在万科城市广场隆重举行

2016年11月16日 13:08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金秋时节,正是菊黄蟹肥之时。11月12日,在莞城万科城市广场迎来了主题为“邂逅全城,千人蟹礼”独具特色的蟹味新品发布会。现场约有20多家知名美食媒体共聚一堂,一起品鉴了不同做法,不同口味的鲜香肥蟹。

  活动现场,参与此次活动的7户商家都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虽同是做蟹,却各领风骚,独具不同。

  莞鱼1985,用心秘之法烹煮,鱼之鲜美,萝勒的自然香气,混然天成的蟹鲜,经过料理匠人悉心制作而成的一道美味,肉鲜嫩滑,老少幼童,食用更佳。

莞鱼1985莞鱼1985

  “缪氏”的川味香辣蟹,这是川式海鲜最具代表性的特色菜之一。用料考究精选肉蟹,添加秘制酱料。成菜色泽红亮,辣中透鲜、香中带麻口味纯正;是开胃下酒佳品;

“缪氏”的川味香辣蟹“缪氏”的川味香辣蟹

  何莉儿,以摩登手法演绎传统点心菜式,坚持用新鮮食材烹调,而且绝不添加任何味精。在注入玩味创意元素的同时,也确保不失食材的精髓和风味;

何莉儿点心何莉儿点心

  公源三一七,深谙好客之道,在和乐中追求养生,在变化中寻找变化,传承鲜、清、和、酵、本;注重色、香、味、形、器、名,考究良辰、美景、可人、韵事、美食,让每位食客感受到最怀旧的客家菜的经典饮食文化。

公源三一七公源三一七

  炭舍品牌,潜心专注改良干锅已有十余载,承袭川贵干锅之深味,取“辛、香、麻、辣、鲜”,风味十足,带来全新味觉体验。

炭舍炭舍

  千羽寿司,火焰灸烧蟹棒盖饭入口香浓,滑而不腻,即时火焰制作,亲眼看,亲口吃,让您享受到视觉和味觉的双重快感。

千羽寿司火焰灸烧蟹棒盖饭千羽寿司 火焰灸烧蟹棒盖饭

  湘阁里辣的香辣蟹是一道经典的汉族名菜,用肉蟹辅以葱、姜、花椒、干辣椒等制成的佳肴。本菜香、辣、鲜、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湘阁里辣 香辣蟹湘阁里辣 香辣蟹

  据了解,作为此次蟹味新品发布会的主办方,万科城市广场的余经理向笔者透露,其实这次活动非常巧合,秋天是吃蟹的季节,商户们也陆续推出了新品。所以他们想通过此次活动让商家的新式菜品能够以正式而隆重的形式展现在大众面前,同时给商场内的餐饮商户提供一个能够互相交流、相互切磋的平台。因此,特邀请媒体朋友希望在第一时间品尝商家的新品美食,做一个更有说服力品鉴会。对方同时还透露,类似这样的发布会后期还会不定期举办,服务好场内商户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近年来,由于商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人气、口碑、商家服务已经成为一个商场能否稳定发展的重要因素,万科城市广场以人为本,在服务方面,不管是针对消费者还是场内商户,都是不遗余力的做精服务,做全服务。据笔者了解,也正是因为此,刚刚建立不久的莞城万科城市广场招商迅速,短时期内现已开门营业,人气火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