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口腔医院杯中老年才艺大赛第七站顺利举行

2017年08月07日 15:17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由东莞市老龄工作办公室指导、新浪广东·东莞发起主办、正杰传媒策划执行、东莞口腔医院全程冠名的“东莞口腔医院杯”东莞市第二届中老年才艺大赛第七站于8月6日在寮步镇东莞香市动物园隆重举行。

  据悉,迈康美、雅园蒸品分别获得本次活动指定合作单位,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第一国际海德壹号广场、团贷网、DD订酒、爱尔眼科东莞医院等单位共同赞助以及寮步镇东莞香市动物园、梦飞扬舞蹈艺术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活动开始,由寮步快乐行舞蹈队带来的《旗袍美人》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选手们身着粉红素衣,手执瑶扇,翩翩起舞,优美的身姿筑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晋级队伍 晋级队伍
评委打分 评委打分

  现场气氛热烈,值得一提的是,由繆边广场舞队带来的《爵士舞》,活泼急促又富动感,自由而纯朴的舞蹈,直接把内心的感受用身体的颠、抖、扭表达出来,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而香市木兰队带来的《香市飘香》,参赛选手从容而舞,行舒意广,玉袖生风,彩扇飘逸,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据了解,这是中老年才艺大赛相关赛事首次走进东莞香市动物园,大赛融合了园区场馆、景观、文化特色,多才多艺的参赛者富有正能量的歌唱、舞蹈等表演,给动物园的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和视觉享受。

  长达两个小时的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通过评审团对选手队伍的舞台服装、舞台表演能力、节目编排三大项进行点评打分,最终由舞台感染力相对比较突出的茶山魅力舞蹈队、市民广场开心舞队、志亨梦想魅力分队、香市广场魅力总队和香市木兰队五支参赛队伍晋级半决赛。

  “能够晋级很激动,也很感恩。我们是一个团队,能得到今天的成绩全靠这群姐妹的努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会全力以赴。”茶山魅力舞蹈队的一位队员这样描述晋级后的喜悦。当天参赛的选手们也纷纷表示感谢评委团和观众的肯定,也感谢这个活动给了他们一个展示中老年人魅力风采,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机会,同时,这个活动倡导中老年人积极参加锻炼,提高了中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充实了中老年人的生活,切实让中老人们获得幸福感。

  东莞口腔医院将选拔出部分选手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以及成为东莞口腔医院口腔健康科普宣导师,致力科普宣讲,传播口腔保健知识,践行公益为民的理念,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及东莞市市民在享受快乐的同时,能够拥有正确的口腔护理习惯和健康的口腔。

  另外,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健康饮品迈康美的大力支持。

  编辑 翦建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