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口腔医院杯中老年才艺大赛首场半决赛火爆举行

2017年09月16日 13:33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9月15日晚,“东莞口腔医院杯”第二届东莞市中老年才艺第一场半决赛在东莞南城第一国际尝悦荟一楼中庭圆满举行。13支参赛队伍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充满朝气,用舞蹈与各自才艺展示着对幸福生活的热爱,焕发出青春般的活力,为东莞市民带来一场美妙的艺术盛宴。现场,兴奋的观众与选手一起舞动,共享舞蹈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老龄办公室指导、新浪广东•东莞主办,正杰传媒策划执行,东莞口腔医院全程冠名、迈康美、雅园蒸品为指定合作单位,同时也得到团贷网、DD订酒、爱尔眼科东莞医院、第一国际海德壹号广场、汇一城、尝悦荟、千年瑶寨、熹乐谷温泉度假酒店等单位共同赞助,同时还获得梦飞扬艺术团的大力支持。

南城舞蹈队《快乐夕阳红》 南城舞蹈队《快乐夕阳红》
东莞市旗袍协会莞城分会舞蹈队《梅花泪》 东莞市旗袍协会莞城分会舞蹈队《梅花泪》

  当晚比赛现场,参赛队伍纷纷亮出看家本领,上演“拿手好戏”。从精彩水兵舞到优美舞蹈,从刚柔并济的太极功夫扇到婀娜多姿的旗袍秀,此外,还有爱国主旋律的《红红火火大中华》、激情飞扬的《当兵就是这么帅》、优美婉约的雨伞舞《烟花三月》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

  参赛队伍们经过了专业老师的赛前指导,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又有了新突破,无论是在动作协调度、舞蹈编排、还是神态表情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参赛选手表示,非常感谢老师的耐心指导,让他们的作品有了新的飞跃,也很感谢此次大赛主办方,让他们有机会可以接受专业的训练,对以后的艺术表演之路增加了不少的信心。

分数分数

  13支优秀队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南城舞蹈队《快乐夕阳红》,横滘姐妹舞蹈队《红红火火大中华》,东莞市旗袍协会莞城分会舞蹈队《梅花泪》,金峰堡舞蹈队《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夕阳红太极队《太极功夫扇》,南城快乐妈咪队《千古一醉》杨公洲舞蹈队《翻身农奴把歌唱》7支队伍最终晋级总决赛。

东莞口腔医院的赵莉博士东莞口腔医院的赵莉博士

  在访谈环节中,东莞口腔医院牙周科主任赵莉博士就“牙周病”进行讲解,她表示,现在很多人都不注重自己牙齿健康问题,特别是缺乏对牙周病方面的认识,只有痛起来的时候才想起去就医。每个成年人的牙齿只有一副,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大家应该定期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检查,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才艺大赛为主要活动形式,广泛普及口腔文化及健康生活新知识、新理念,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及市民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养成健康的口腔护理习惯。

  据悉,“东莞口腔医院杯”第二届中老年才艺大赛包括海选、半决赛、总决赛三个赛程。从今年7月份开始,历经15场激烈的海选角逐,最终选出46支晋级队伍在半决赛一决高下,最后进入总决赛夺冠冲刺。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是为了丰富中老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和谐、文明、健康的精神面貌,提高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倡导更多的中老年人积极参与其中。

  另外,本次大赛也得到了健康饮品迈康美、第一国际海德壹号广场和尝悦荟的大力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