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才艺大赛第二场半决赛举行 强强对抗精彩纷呈

2017年09月18日 16:06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历经两个月的海选时间,“东莞口腔医院杯”第二届东莞市中老年才艺半决赛终于又紧张开始。相信不少市民对9月15日第一场半决赛晋级PK赛仍记忆犹新,念念不忘,错过第一场半决赛的市民也不要灰心,精彩绝伦的中老年才艺第二场半决赛9月16日也如期在南城第一国际尝悦荟一楼中庭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老龄办公室指导、新浪广东•东莞主办,正杰传媒策划执行,东莞口腔医院全程冠名、迈康美、雅园蒸品为指定合作单位,同时也得到团贷网、DD订酒、爱尔眼科东莞医院、第一国际海德壹号广场、汇一城、尝悦荟、千年瑶寨、熹乐谷温泉度假酒店、梦飞扬艺术团等单位共同赞助。

  比赛当晚,由长安镇长乐音乐协会1队带来的民乐合奏拉开整场活动序幕,整场民乐合奏起来比海选时期更加默契,乐器间的配合犹如一股清泉涌入心间,非常动听,连评委老师都止不住赞叹。

  此外,由东莞妤舞团表演的《红灯笼》也令人耳目一新,丰富生动的表情,流畅优美的动作及靓丽的服装都令人忍不住喝彩。

晋级队伍 晋级队伍
长安镇长乐音乐协会1队《花儿与少年》+《草原英雄小姐妹》 长安镇长乐音乐协会1队《花儿与少年》+《草原英雄小姐妹》

  不输气势的还有来自老干部活动中心合唱团舞蹈队的舞蹈《谁不说俺家乡好》,10多人整齐划一的动作如排山倒海一般,气势磅礴,令人震撼不已。队长也在赛后说道:“经过海选后的紧张排练,参赛队伍在默契度都比之前有较大提升,每个人都信心满满,直言要争取第一。”

  当晚最令人惊喜的是由快乐腰鼓队带来的舞蹈《快乐夕阳》,该支队伍平均年龄70左右,但他们用十足的精气神,快乐且积极的表演带动了全场气氛,赢得了全场一致的掌声。

  当晚比赛各支队伍都使出“看家本领”,“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看点十足,令不少市民感叹生活可以如此多姿多彩。就连主办方也称赞道相对比海选时期的生涩,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在比赛时更多了一份淡定及从容。

分数分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晋级的队伍分别是老干部活动中心合唱团舞蹈队、长安镇长乐音乐协会1队、快乐腰鼓队,东莞妤舞团、长安广场快乐舞队、黄江广场舞队。他们将在10月份进行最后的总冠军争夺赛,届时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据悉,“东莞口腔医院杯” 第二届中老年才艺大赛活动是为了丰富中老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和谐、文明、健康的精神面貌,提高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倡导更多的中老年人积极参加锻炼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才艺大赛为主要活动形式,广泛普及口腔文化及健康生活新知识、新理念,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及市民在享受快乐的同时有一个健康的口腔护理习惯。

  另外,本次大赛也得到了健康饮品迈康美、第一国际海德壹号广场和尝悦荟的大力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