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广东洪湖商会东莞分会一周活动回顾 了解会员发展

2017年11月20日 11:42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为了加强商会与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倾听会员企业声音,了解会员企业发展,近期东莞分会陆敏秘书长受沙本军会长委托,牵头开展了集中走访在莞洪湖商会会员企业的活动。

  2017年11月16日,上午9点,陆敏秘书长和敖涛副会长首先来到会员企业东莞市谷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谷得网络总经理倪邦玉热烈欢迎陆秘书长和敖会长的到来,并向他们介绍的企业的经营模式和服务内容。

  谷得网络是一家为中小企业尤其是工业品企业提供网站建设及网络推广的互联网服务商,帮助企业客户在互联网上开展网络营销网络宣传,让潜在客户在互联网上可以快速找到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敖会长结合自己企业对互联网的需求与倪总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目前商会的公众号和商会的网站建设,由倪总在负责搭建,届时在商会公众号和商会网站平台上将免费的为会员企业产品和服务进行宣传。

  走访完谷得网络,上午11点陆敏秘书长和敖涛副会长又马不停蹄来到会员企业东莞市三霖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三霖智能总经理黄道本向秘书长一行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三霖智能是一家专注智能超声波清洗设备、智能家用、商用电器的创新型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主要经营项目有:节能、环保商用超声波洗碗机、智能超声波家用洗碗机、小龙虾清洗机、工业超声波清洗设备,智能家电产品等。在黄道本先生的带领下,公司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打造三霖智能品牌,业务稳步上升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与信任。

  黄总带领陆敏秘书长和敖涛副会长参观了企业,并现场演示了洗碗机设备的操作,双方就产品功能,市场推广,商会工作深入的交换了意见。陆敏秘书长表示,对黄总作为商会上一届的副会长单位,这一届继续作为副会长单位支持商会工作表示感谢。

  下午陆敏秘书长和敖涛副会长不辞劳累,继续走访会员企业,忙完手头工作的沙本军会长和邓淼副秘书长也加入到走访行列。2:30他们一行来到会员企业东莞市世鼎电子有限公司,世鼎电子刘蔓总经理热情接待走访团一行,并向他们介绍了企业的情况。

  世鼎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开关电源、电话配件及电脑周边产品的服务机构,我们的产品包括1W 250W系列电源,电源系统,环球旅行适配器,笔记本电脑适配器,电源,USB电缆和其他手机配件,广泛应用于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LED节能灯、充电器、通信适配器/充电器,笔记本电源供应电脑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交流/直流/直流系列、DC系列、智能手机和移动电话等。目前的市场渠道主要是外销,客户分布海外多个国家。

  沙会长对刘总的公司业务增长表示祝贺,对刘总一如既往作为商会副会长单位支持商会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就企业发展,公司管理,商会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沟通。

  下午4:30,走访团一行来到会员单位东莞市高盛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杨义青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松湖智谷产业园,松湖智谷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南部,与佛岭生态旅游区和松山湖高科技产业园相邻。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总占地1500亩,总面积180万平方米。松湖智谷将打造成为智慧新城、产业新城、生态新城、人文新城。园区集高端生产、中试研发、总部办公、生活配套、休闲娱乐于一体,重点打造高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大数据等主导产业为主的东莞智造2025示范产业园。

  2017年11月18日,本是周六休息日,陆敏秘书长继续走访会员企业东莞市德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德盟金属苏凯总经理欢迎秘书长的到来,并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德盟金属专业经营SUS301、SUS304 2B/BA进口不锈钢卷料,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及加工分条。苏总跟陆秘书长就企业发展和商会工作心得深入了交换了意见。

  下午5:30,秘书处召集商会副会长单位,理事长单位,监事长单位,相聚会员单位楚锅人家举行了座谈会,就会员关心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共商商会发展大计。当天秘书处邀请服装公司为到场的商会班子成员量制工作服尺寸。同时也确定了下一次商会活动的基本事项。具体活动细则以秘书处公布为准,望广大会员积极参加。在当天有一位新的美女会员众来达资产管理董璞总经理加入洪湖商会东莞分会,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座谈会,每一位嘉宾都做了精彩发言,东莞荣誉会长李文海会长参加了座谈会,沙会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谈到,对于商会发展他有一系列的想法,需要慢慢实现,第一步就是要打造凝聚力,让会员相互了解,不仅我们自己要了解,也要让我们的家人小孩相互融进一个圈子,后面才有机会做更多事情。所以即将组织的亲子游活动就是这样一个出发点。当天座谈会会员为活动献计献策并赞助了精彩的奖品。至于什么奖品,小编先卖个关子,敬请关注秘书处发布的活动动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