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开展涉酒驾驶整治行动 又有53人涉酒驾驶被查

2017年11月26日 09:18 东莞时间网  评论(人参与

  东莞时间网讯 11月22日晚,东莞交警组织全市各大队警力,开展11月份第三次涉酒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全市统一行动。本次行动共查获醉酒驾驶2宗,饮酒后驾驶51宗,查扣各类车辆583辆,查处其他各类交通违法869宗。

/执法现场/

  南城:酒驾男子谎称自己不是司机

  当晚9时40分左右,在南城绿色路执勤点,一辆车一直停在执勤点后方200米处,民警上前勘查,发现车内没有司机,只有一名满身酒气的乘客肖某坐在后排。当被问及司机是谁时,他的回答竟然是不知道。

  现场民警将车开往执勤点后,告知其如果始终不说出司机是谁,交警部门将通过监控等技术手段查找该车司机。肖某见状,马上承认自己就是该车的司机,并称自己在饭店和朋友喝了两杯红酒,途经绿色路下车小便,看到交警过来,情急之下坐到后排想蒙混过关。经过测试,肖某血液酒精含量为32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标准。

中堂:男子当家人面被处罚很羞愧

  晚上8时左右,司机欧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载着老婆和儿子经过中堂镇东港路时,被中堂大队执勤民警查获,司机说吃饭时喝了一杯啤酒,酒精测试显示为32mg/100ml,民警遂对司机作出扣留驾驶证处理。

  当着孩子和老婆的面被交警处罚,欧某感到很羞愧。

麻涌:两杯啤酒导致驾驶证要重考

  当晚8时10分许,货车司机萧某送完货后赶赴朋友的饭局,饭桌上喝了两杯啤酒。饭后抱着侥幸心理开着货车回家,当行至麻涌镇麻涌大道椰林对出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查获。在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民警隐约闻到驾驶员一身酒气,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48mg/100ml,属酒后驾驶。

寮步:不听劝说坚持酒驾终被查

  当晚9时许,寮步大队在辖区莞樟路松山湖路口查获一起酒后驾驶交通违法。驾驶人崔某为寮步一工厂负责人,当晚在寮步朋友家喝酒聚会,喝了两瓶啤酒。聚会结束后,崔某自我感觉可以正常驾驶,不顾朋友劝说仍驾车回家。车辆在行经莞樟路寮步松山湖路口途中,被正在此处设卡的寮步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

  经现场呼吸检测,崔某酒精血液含量为7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崔某其家就在距离执勤点约2公里附近的小区,被交警查获后,崔某连说后悔。

谢岗:心存侥幸被交警逮个正着

  晚上22时,谢岗大队在辖区谢常路谢岗围路口查获到一小汽车内酒气直往外窜,车后座两名男子躺在座椅上呼呼大睡。原来是驾驶员郑某晚上与一帮朋友吃饭,席间吃海鲜,喝了不少洋酒,饭后有两名朋友喝醉了坚持要回常平,郑某借着酒劲认为自己没喝多少,自我感觉可以正常驾驶,遂不顾劝说驾车送这两名朋友回常平。车辆行经谢常路谢岗围路口时,被执勤的民警查获。经现场酒精检测,郑某酒精血液含量为5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虎门:女司机想逃跑中了交警“埋伏”

  23日零时左右,在虎门镇连升路酒吧街路段,虎门交警正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突然,一辆号牌为粤SV***F的小车加速转右冲上人行道想逃避检查,没想到转角处还有交警“埋伏”。现场交警立马拦截该车,女司机刘某只好停车,却不肯配合检查。交警出示证件并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后,刘某才愿意接受检查。

  经吹气酒精血液测试,刘某酒精含量为53mg/100ml,属酒后驾驶,交警依法对其作出处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