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市福建商会年会隆重举行 十大杰出闽商名单揭晓

2018年01月03日 15:08 新浪广东 

  12月29日晚,东莞市福建商会2017年年会在宏远酒店二楼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海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2017年度东莞市福建商会十大杰出闽商及优秀闽商结果现场揭晓并举办隆重的颁奖盛典,东莞市宇豪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岩青等十位企业家荣获殊荣,东莞市异能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辉敏等6位企业家当选2017年度东莞市福建商会优秀闽商。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新增高级顾问、副会长、理监事人员授牌仪式,及东莞市福建商会东城联络处、樟木头联络处、常平联络处3家优秀镇街联络处表彰仪式。

  东莞市福建商会会长郑剑泽,福建省政协常委、东莞市福建商会创会会长颜纯烱,东莞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应昌,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叶学斌,东莞市福建商会荣誉会长、中巴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王奠兴,福建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原副主任李进敏,福建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信息处处长潘代祈,福建省南平市质监局副调研员叶章善,以及各兄弟商会会长、特邀嘉宾和商会常务副会长等领导及全体会员出席本次年会。

  东莞市福建商会会长郑剑泽在致辞中表示, 回顾过去的一年,东莞市福建商会各会员单位,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企业有了新发展,规模有扩大,效益有增加,可以说是一个充满喜悦和收获的年份。商会也一直在着力打造内涵型、责任型、创新型、服务型、爱心型商会而不懈努力。

  他强调,2018年,东莞市福建商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一定能不负众望、把握新形势、适应新常态、促进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当日下午,东莞市福建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也成功举行,常务副会长兼副理事长谢忠艺作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理事长李子竹作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监事长陈瑞安作2017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军旅文化研究办公室主任钟汪波讲话、纺织服装协会会长伍振耀作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常务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黄小龙作镇街联络处工作总结,最后会长郑剑泽讲话并做新年展望。

附:

2017年度东莞市福建商会十大杰出闽商和优秀闽商名单

  2017年度东莞市福建商会十大杰出闽商

  东莞市宇豪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岩青

  东莞市弘翔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海明

  多尼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四龙

  广东法制盛邦(东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张旭岑

  老马帮茶业责任有限公司创始人及总经理 余海林

  广东晟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王廷康

  东莞市圆美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江海

  东莞市鲁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总设计师,草堂设计院总经理  黄 成

  贝达教育集团董事长 刘友中

  广东微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宗伟

  2017年度东莞市福建商会优秀闽商

  东莞市异能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辉敏

  广东莞彩广告有限公司 总经理  吴清玉

  东莞市楚阁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起雄

  东莞市恒圣威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锦龙

  东莞市中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 良

  东莞市金科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少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