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要闻>正文

东莞潮汕商会2015年会员大会暨潮青会成立大会举行

2016年01月12日 10:19 新浪广东东莞频道  评论(人参与

  1月8日,东莞市潮汕商会在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2015年会员大会暨潮青会成立大会,东莞市委副书记姚康、东莞市委原常委、原常务副市长冷晓明、东莞市委原常委、东莞军分区原政委卢广海等领导嘉宾和会员近800人出席大会。 

  会上,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郑著春作《东莞市潮汕商会2015年年度财务报告》。

  郑文光会长作了《东莞市潮汕商会2015年年度工作报告》,他说到:2015年东莞市潮汕商会在东莞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重视与支持下,在市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会务管理、会员服务、文化传承、慈善公益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在2015年东莞市社工委组织的异地务工人员服务“以奖代补”评审中,获得了4万元的奖励;“双百拥军行”获得政府部门表彰;在“十大慈善商会”评选中获得“卓越贡献奖”。大会上郑文光会长宣布成立东莞市潮汕商会青年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海生任东莞市潮汕商会青年联合会主席,潮汕商会青年联合会五位副主席分别由吴少辉、邱国辉、詹清海、陈宏城、吴悦宁担任,秘书长由范海珠担任。  

  郑文光会长向陈海生颁发潮青会主席任职证,陈海生主席作任职讲话,他提到:当今是互联网发展和各种创新思维迅猛发展的时代,潮籍企业家需要顺应潮流,保持着族群的创造力和前瞻性,紧紧抓住环境赋予的机遇,积极顺应时代的挑战。东莞潮青会将搭建一个平台,通过潮籍青年精英的力量,进行人脉、资源整合,促进行业交流,促进文化传承,促进创新创业,共享潮人资源,共谋经济发展。

  市政协常委、宏川化工集团董事长林海川先生、原东莞市委常委、东莞军分区政委卢广海先生先后在大会上致辞。

  卢常委在大会上对东莞市潮汕商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作了肯定,并希望我会发扬成绩, 再接再励, 不断进步!

  大会上,郑文光会长向新增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颁发任职证。

  陈海生主席向潮青会副主席和秘书长颁发任职证。

  东莞市委原常委、常务副市长冷晓明先生和东莞市原常委、东莞军分区原政委卢广海向东莞市潮汕商会基金会发起人颁发表彰证书。

  东莞市商务局何跃沛局长向东莞市代代红木家具有限公司、首创证券公司东莞营业部、东莞市润华光电有限公司颁发东莞市潮汕商会2015年度突出贡献奖。

  东莞市委、市政府领导黄福泉先生和工商银行东莞分行许长明行长向圆梦助学捐资人颁发表彰证书。

  晚会现场,东莞市潮汕商会“圆梦助学”志愿者用他们感人的手语表演,让各位嘉宾及现场人员感受到,潮汕人“爱心回馈,助理社会”响应东莞市政府积极鼓励的正能量公益行。

  大会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以示着潮汕商会暨潮青会正式成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潮汕商会与潮青会将会本着一颗灼热的心,为东莞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接下来的迎春年会中,一出出具有潮汕文化的精彩演出,不仅有悠久传承的潮剧演绎,更有倡导世人身心健康的太极拳表演等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