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拓沈拓

  沈拓:

  互联网+研究院 创始人,致力于互联网+时代的趋势研究、商业模式创新与组织转型,担任多家大型企业战略顾问及创新变革教练,创立重生战略与重生领导力理论。

  华盖创客创投基金/京西大健康产业基金 合伙人,致力于互联网+方向的天使投资,参与投资多个互联网+相关项目,包括先农氏、弗德里希、蛋解创业、非常云、奥秘之家、智通引擎、点点云服、Bee+、企业盒子、法米、3D足模扫描等。

  清华xlab未来生活创新中心创始人,依托清华大学创业创新资源,整合房地产、文商旅、智能制造、大健康等相关传统产业资源,实现产业资源与创业项目对接,帮助传统产业转型,帮助创业企业加速。

  主旨报告名称: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与变革

  主旨报告概要:互联网+时代最主要的关键词是“变革”,行业格局发生变革,企业组织发生变革,商业模式发生变革,本次演讲通过是对互联网+时代的变革进行前瞻性的预测和分析,并对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进行深入剖析,帮助传统企业了解商业模式创新的思维模式、创新方法与机制体制保障策略,并提出了如何系统化促进科研创新成果的产业化,让科技创新切实助力企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