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微胖女神选对裙 范爷5分钟变瘦10斤

A - A + 2014年4月28日11:24 瑞丽女性网 评论

  导语: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上,范冰 冰两次亮相分别身穿Elie Saab裸色蕾丝礼服和一件疑似Lanvin的蓝色荷叶边单肩礼服,前后也就5分钟之间,这两件礼服下的范爷却绝对是天壤之别!一件虽然雍容华贵,但是硕 大肥美的肉体却也真的是呼之欲出,压迫得一条纤细腰带,分分钟就要被吞没;而另一条蓝色礼服尽管被评价为恐是山寨版的Lanvin,但是相对硬挺的面料和 张弛有度的露肌方式,却是帮着范爷扬长避短,打造出曼妙的好身姿。可见“微胖界”的女神范冰冰礼服选对于否,真的至关重要,5分钟内体重变10斤绝对不是 广告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范冰冰Elie Saab礼服虽美显胖程度却也太惊悚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上,这一件Elie Saab裸色蕾丝礼服雍容华贵,但是硕大肥美的肉体却也真的是呼之欲出,压迫得一条纤细腰带,分分钟就要被吞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疑似Lanvin蓝色礼服却扬长避短惊艳四座 另一条蓝色荷叶边礼服尽管被评价为恐是山寨版的Lanvin,但是相对硬挺的面料和张弛有度的露肌方式,却是帮着范爷扬长避短,打造出曼妙的好身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显瘦典范01:硬挺面料伞裙绝对是微胖的救星 范冰冰身着Chictopia 2014春夏印花连身裙,脚踩裸色防水台高跟鞋登场。本季刘清扬延续以往原创图案为主的设计,而这条连衣裙以几何图案与大面积亮色系色块的拼接为主,透露出波普意味,既可爱又有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显瘦典范02:黑色蕾丝长裙低调秀性感 2014年3月22日,香港,POWER OF FILM慈善晚宴。范冰冰身穿LV黑色蕾丝长礼服,不仅利用黑色的显瘦效果,若隐若现的透视面料更是性感得高级又低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显瘦典范03:大廓型印花棒球衫突出腿部线条 范冰冰现身机场的舒适LOOK,大廓型印花棒球衫x围巾,打造出蓬松圆融的上身阔型,反而凸显了腿部线条,看起了苗条了不少,一秒钟拥有纤细“鸟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显瘦典范04:搭硬挺风衣,光腿穿是重点 范冰冰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亮相秀场,墨绿色皮风衣,霸气十足!光腿穿的方式更是打破了打破的颜色的沉闷感,令造型加分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显瘦典范05:串珠蕾丝长裙,露背很重要 范冰冰绝对是“梨形身材”姑娘们最好的楷模,脸小但是下身相对丰满,利用上面这件黑色串珠蕾丝长裙,不仅可以遮挡住较胖的下身,回眸之间凸显美背,突出上身的纤细更是很好的展现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显瘦典范06:色块x几何图案的复古裙装 色块x几何图案的复古裙装,利用X的阔型曲线,凸显腰部线条,更能遮挡腿部或者手臂的多余肉肉,每场值得借鉴。

[1] [2] [下一页]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