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初夏情侣就要像蜘蛛侠和他女朋友这样穿

A - A + 2014年5月8日09:55 新浪时尚 评论

  导语:《超凡蜘蛛侠2》已于5月4日在中国热映, 蜘蛛侠的扮演者、英国男星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和戏里戏外的女朋友石头妹艾玛-斯通(Emma Stone)在影片上映前的一个月里,跑遍了全世界卖力做宣传,工作恋爱两不耽误,也算是来了一次情侣双人环球游。

  这对童颜小情侣在这一个月里除了世界各地秀恩爱,也穿遍了世界大牌,红发雪肌石头妹和大长腿加菲这对典型美国大妞配英伦小青年的情侣档也向全世 界证明了自己的穿衣能力,从华丽晚宴装,到街头休闲风,再到文艺小清新烦都能把握得十分到位,为这温度不上不下乱穿衣的季节提供了非常正面的情侣着装示 范。

  街上溜达这样穿:

石头妹+加菲悠闲逛街穿搭推荐

  有点小风但温度却很适中的天气,最适合妹子们穿个大长摆纱裙了,加点印花更是时髦,大朵的印花风情,小碎的印花清新,早晚凉的时候,外搭一件牛 仔夹克或牛仔衬衫简直不能更棒了,就比如石头妹和加菲趁着宣传空隙,骑着小绵羊在罗马街头兜风一样,裙摆随着小风飘飘,该有多可爱。男朋友们像加菲这样简 单的格子衬衫配套头衫再加牛仔裤和球鞋就很好看了,站在心爱的女孩飘起的裙摆里,做她的坚强后盾。

  个性派对这样穿:

石头妹+加菲个性派对穿搭推荐

  时尚派对或聚会这样的场合,男朋友们其实在穿衣款式和颜色的选择上都不及妹子们的多,所以不如把重点放在式样的合身和细节的点缀上,招惹摄影师 这种事大方让给妹子们吧!自己来一套像加菲这样肥瘦适中长短适宜刚刚好的西服套装,如果想要更时髦些,格纹是不错的选择,酒红色也是今年的大热门选择。男 朋友们已经低调精致了,妹子们就尽情的妖娆起来,打眼的亮色one piece就是很好的选择,简洁又时髦。如果实在是没有穿亮色的心情,和男朋友商量商量,来个深色情侣档也好,点缀些彩色的细节,至少咱别真的全部黑衣上 阵。

  海滨休闲这样穿:

石头妹+加菲海洋系穿搭推荐

  立夏刚过,不久之后气温就会奔着酷夏而去,海滨活动也会越来越多,背靠着深蓝的大海,亚麻啦轻纱啦棉布啦都是上好的轻薄选择,颜色自然也是顺着 海洋系走,白蓝灰是上上选择。在澳大利亚悉尼做宣传的石头妹和加菲穿出了海滨情侣档的精华:又悠闲又经典还够清凉,妹子们可以像石头妹这样来个条纹连衣 裙,蓝白、黑白都是不错的选择,男朋友们学学加菲,蓝色或者灰色亚麻套装是首选,或者轻薄的海蓝色系针织衫也是品味之选。

  文艺小清新这样穿:

 

石头妹+加菲文艺小清新穿搭推荐

  趁着好天气逛逛名胜古迹、博物馆啥的来个文化气息十足的约会是个好主意,文化人的外出当然需要有文化的装束来搭配。被安吉丽娜—朱莉、艾玛—沃森穿出 新魅力的吸烟装重出江湖了,妹子们可以用秀气的小西服搭配小脚牛仔裤,如果嫌太man可以学石头妹在领子上搭配一个大蝴蝶结领巾,小女生的感觉立刻跃然纸 上。男朋友们请看向加菲,一件简单休闲面料良好的衬衫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外面搭个开衫或针织衫都是儒雅之选,既然是小清新,裤子颜色可以往亮色走,只要不 是闪瞎人眼的程度,都是不错的选择。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