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生活>正文

Rain 5月24日广州开唱 性感服装是“标配”

A - A + 2014年5月6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评论

Rain演唱会5月24日登陆广州Rain演唱会5月24日登陆广州

  衬衫被撕开露出诱人的腹肌、抛媚眼耍帅秀中文、让人目眩的劲歌热舞,这是大家对于韩国舞王Rain的印象,服完兵役归来,Rain的身上除了性感,更多了一分成熟的男人味。5月24日晚,Rain将来到广州,在广州体育馆上演“2014 RAIN EFFECT SHOW IN GUANGZHOU”,秀出他的百般舞技,誓要征服歌迷的心。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性感服装是演唱会“标配”

  服完两年兵役后,Rain立即展开了亚洲巡演,安抚等待的歌迷焦急的心,广州演唱会就是此次巡演的其中一站。今年1月,Rain推出了让歌迷等待四年之久的新专辑《Rain Effect》,并随即展开亚洲巡演,这次演唱会Rain除了会演唱歌迷耳熟能详的《It is rainning》、《坏男人》等作品外,还会大唱新歌。

  韩国的歌手几乎每人都有自己的专属颜色,Rain也不例外。说到24日的广州演唱会,Rain在兴奋之余也对歌迷提出了小小的要求,“我喜欢统一的颜色,尤其是白色,如果大家能把白衬衣撕一撕展露性感更好。”在之前的演唱会上,Rain自己也曾经大玩舞台撕衣服裸露上身的戏码,性感是标配,但是说起这次演唱会的服装造型时,Rain反而开始卖起了关子,“会有西装造型,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反正合唱的部分会多一些,期待现场气氛更加欢乐。”

  亲自操刀新专辑才华尽显

  十年前的一部《浪漫满屋》让Rain在亚洲人气急升,当年的风头丝毫不逊色于最近最热门的金秀贤。服完两年兵役回来,Rain并没有吃老本,而是迅速投入到全新的创作中,这次的新专辑《Rain Effect》就是由他自己亲自操刀参与制作的。专辑推出了双主打曲《30 Sexy》和《La Song》。早前Rain在《快乐大本营》演唱这两首歌,引得现场歌迷尖叫不已,视频网站的点击率也是非常高,大家看到了30岁的Rain的别样性感,更感叹他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好。

  这次新专辑中,Rain尝试混搭Hip-hop、Old school、R&B、Electronic、Rock和Funk等不同风格,还加入管弦乐队打造恢弘气势。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由Rain亲自操刀作词、作曲和制作,不仅展示了Rain在唱功和舞艺上的新突破,更表现出他在创作方面收获的最新成就。问到和以往歌曲的不同,Rain直言:“以前的风格有力量,现在会多一些节奏和断层的感觉。这一次的新专辑,我的曲风做出了很大的转变。比如《La Song》这首歌,创作的时候是希望粉丝们能跟着我一起在愉快的气氛中合唱。广州站的巡演,我也会多与粉丝们进行互动。”

  一句中文“我爱你”征服中国歌迷

  韩流当道,“雨”神来袭,Rain的中文让中国歌迷的心迅速融化。Rain在这次演唱会的视频宣传片中,除了向歌迷发出问候和邀请外,更是羞涩地说出“我爱你”,他的中文简直可以用字正腔圆来形容,粉丝们相当受落。

  愈来愈成熟的Rain已经不希望自己的演艺范围只局限在韩国、只局限在唱歌方面了,除了来开演唱会外,事实上Rain早前刚在中国拍摄高希希执导的电影《露水红颜》,随后又马不停蹄赶回韩国拍电视剧,9月份由他主演的好莱坞电影也会上演,音乐演戏两不误,全力冲击新的事业高峰。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