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果断拉黑or值得一试 盘点那些奇怪美容小物

A - A + 2014年5月27日09:16 《红秀GRAZIA》 评论

  导语:双眼皮神器?小脸绑带?缩鼻器?V脸滚轮?美容界向来有创意,让一些想也想不到的充满神奇效果的美容小玩意儿进入我们的视野,这些奇形怪状的小物件真的能让我们变美还是宣传的噱头?

果断拉黑or值得一试 盘点那些奇怪美容小物

  双眼皮神器?小脸绑带?缩鼻器?V脸滚轮?美容界向来有创意,让一些想也想不到的充满神奇效果的美容小玩意儿进入我们的视野,这些奇形怪状的小物件真的能让我们变美还是宣传的噱头?美容编辑搜罗了网络上大家讨论得热火朝天的美容“神器”,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睁大你的眼,这些绝对不能用

  美容工具黑名单:双眼皮锻炼器、瘦脸面罩、鼻梁增高器、各式鼻夹

双眼皮锻炼器

  双眼皮锻炼器

  危害指数:★★★★★

  双眼皮锻炼器是用特殊的尼龙装置构成,用以提高眼皮的高度,利用人眨眼时产生的肌肉运动,促使双眼皮在几天之内形成。但是殊不知这种眼镜戴久了 容易对眼部肌肤造成损伤,外力对于上眼皮的拉扯妨碍了正常眨眼,并且过分暴露眼角膜也容易导致眼睛干涩,会造成角膜外伤等一系列眼病。

  编辑观点:纯物理的方式并不能使双眼皮永远存在,长期的拉扯还容易造成上眼皮松弛,相比起双眼皮眼镜,我们更推荐你使用双眼皮贴来达到“一秒变双眼皮”的效果。

瘦脸面罩

  瘦脸面罩

  危害指数:★★★★★

  瘦脸面罩宣称是采用进口杜邦面料,运用脂肪移动原理,通过施加物理压力控制脂肪细胞体积膨胀,能提升使用者的下巴,预防皱纹、眼袋、脸颊下垂,告别婴儿肥、大饼脸。想象一下整晚戴着个蜘蛛侠似的面罩,让皮肤不能呼吸,不过敏才怪!

  编辑观点:脂肪怎是靠“挤”就没的?虽说通过施压可以紧实脂肪,但摘掉后脂肪又会膨胀。何况睡觉时把脸绷得紧紧的,如何增加血液循环,帮助你的身体和肌肤排毒?想要紧致的小脸可以通过按摩和使用护肤品的方式,这种法子少用为妙。

鼻梁增高器&各式鼻夹

  鼻梁增高器&各式鼻夹

  危害指数:★★★★★

  鼻梁增高器和各式鼻夹从外观看,跟一个夹子什么两样,用来夹住鼻梁和鼻翼,它的所谓原理是通过相互的挤压作用力让鼻子变得直挺,收窄鼻翼两侧, 提高鼻部的轮廓线条。据专业医生分析,鼻梁增高器主要针对的是软骨部分,不可能通过这种挤压的方式改变,如果长时间夹紧还可能使鼻组织和皮肤受损伤,引起 充血、斑痕、水肿甚至缺血性坏死,损伤严重的可导致鼻子骨折。

各式鼻夹

  编辑观点:鼻腔具有很强的自我恢复功能,时间一长就立马被打回原形,像是使用鼻梁增高器、鼻夹、胶布隆鼻或是用手捏的方式都不科学,而且鼻部皮肤含较多的汗腺和皮脂腺,长时间刺激这个部位,还会导致皮肤问题。

  求人不如求己,值得一试的便捷小物

美容工具:神奇画眉卡、DIY齐刘海剪刀、修眉剪刀

  美容工具:神奇画眉卡、DIY齐刘海剪刀、修眉剪刀

  这些方便的美容工具简直就是彩妆新手的福音:修眉小剪刀把眉梳和修眉剪合二为一,的确省了很大功夫,先梳理再修剪,之后搭配使用神奇画眉卡,不 管是韩式的一字粗眉还是欧美风的硬朗英气眉,你都能轻松掌握,而且完全不用担心左右两边不一致。现在还有可以自己在家DIY修剪刘海的剪刀,只要把刘海夹 在水平尺中间,你就能看到水平仪是否平衡,剪出的刘海绝对不亚于专业美发师哦!

  根据肌肤需求,这些要搭配着来

 

美容工具:洁面仪、嫩肤美容仪

  美容工具:洁面仪、嫩肤美容仪

  被美容达人称为“洗脸神器”的洁面仪,称不仅可以清洁去角质,还能让皮肤看上去“红润有光泽”,有些甚至还有抗衰老、保湿的奇效,真的这样吗? 洗脸刷的确对去角质、深层清洁有不错的功效,皮肤清洁干净了,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效果当然就提升了,广告上说的那些让皮肤光滑细腻、红润有光泽、抗衰老等功 效,更大程度上是通过选择适合你皮肤的后续保养品来达到的,单纯使用洁面仪,可没有这么神奇的功效。而嫩肤美容仪也是一样,在做完家庭护肤体验后,也要搭 配合适的产品,才能增加和维持嫩肤的效果。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