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搞不懂的时尚圈 天马行空的天价手包

A - A + 2014年6月4日09:27 中奢网 评论

  导语:如果你以为只有大牌单品能为你赢得回头率,那就错了,在这个无怪不欢的时尚圈不能一鸣惊人怎能站稳脚跟。随着六一儿童节临近,那些或逗趣或童真或奇葩的才能让人眼前一亮你试想过自己挎个“菠萝包”或者带个手铐出门的阵势么,那绝对能让你周围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菠萝包菠萝包

  童真逗趣的万元包

  Charlotte Olympia 这款价值11402元,名副其实的“菠萝包”非常适合夏季使用。铰接式单肩包采用雕刻 Perspex 有机塑胶制成,带有搪瓷饰面并缀以施华洛世奇水晶。包内空间充裕,正好可放入你的唇膏、钥匙和银行卡。可以使用雅致的链式肩带,将它挎在肩上,俏皮又时 尚!

  而Olympia Le-Tan 这款 “Appolonia's Valentine”(《阿波罗尼亚的情人》)盒形手拿包饰有精美的刺绣,其灵感源自美国作家 Katherine Milhous 出版于 1954 年的同名温馨儿童故事书。这只手工制作的粉色棉质帆布单品限量发行,定可赢得时尚达人的青睐。

相机包相机包

  Charlotte Olympia 这款价值18568元的“Flashback”手拿包从相机造型中汲取设计灵感,采用银色黄铜和纹理皮革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制作而成。包身镶有施华洛世奇水 晶,反光镜头的上方还刻有俏皮的 “Smile!” 字样,让人倾心不已,想当一回森女范,带上它就好了!

  而这款 “Eye Want You” 手拿包绝对是吸睛单品,其灵感源自波普艺术,可为你的晚间造型增添些许俏皮气息。这款象牙色、黑色和蓝绿色有机塑胶硬质手拿包采用浅金色铰接五金配件,大小正好可放入卡片、钥匙和粉盒。不妨用它搭配活力四射的小礼服。

有机手包有机手包

  Charlotte Olympia这款俏皮的Perspex有机玻璃手拿包配有一根金色手铐造型手袢。这只小巧的盒形手拿包容量充裕,恰好可收纳手机、钥匙和卡片;而像这样一件充满魅惑风情的单品中,自然还应装入一支红色唇膏。

  而另一款款“Record”黑色Perspex有机塑胶手拿包饰有沟槽细节和复古气息的唱片标签,酷似真正的黑胶唱片。这只小巧的包以美国漫画 “Archie” 中的角色 Betty 和 Veronica 为灵感来源,是放入唇膏、手机和信用卡的理想选择。不妨用它打造洒脱不羁的派对装束。

精美手包精美手包

  凯特王妃的最爱Alexander McQueen也有这么一款奇特的手包,大理石纹Plexiglas®有机玻璃手拿包完美演绎了该品牌深邃而酷感十足的美学理念。这件小巧配饰配有可拆卸 链式肩带和标志性施华洛世奇水晶缀饰骷髅头形锁扣。不妨用它搭配短款上衣和铅笔半身裙。

  而Charlotte Olympia这款价值24809元的带绒面革衬里的金色“Shell Shocked”手拿包于意大利制成,点缀有密镶施华洛世奇水晶。链式肩带可根据所需的携带方式随意拆卸或隐藏,土豪金绝对吸引眼球!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时尚单品Alexander Wang、Betsey Johnson、Diesel Black Gold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时尚单品Alexander Wang、Betsey Johnson、Diesel Black Gold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时尚单品Erin Fetherston、Kate Spade、Tory Burch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时尚单品Erin Fetherston、Kate Spade、Tory Burch

  只有时尚大咖才hold得住的奇葩包

  回顾往季的包包,无论是LV 2007春夏的“编织袋”、LV 2012春夏“中国浴筐”、还是Chanel 2013春夏“双杠包”,能出街自如驾驭的应该只有“时尚大咖”才能hold住了。

杨丽萍 冬瓜包杨丽萍 冬瓜包

  55岁的“孔雀公主”杨丽萍老来俏,总是一副要将最炫民族风走到底的气势,她出席一次活动时动拎了一款“吊瓜”样式的手包亮相,毫无争议的成为当场焦点。

范冰冰 宝塔手包范冰冰 宝塔手包

  “范爷”红毯气场自然不用多去强调,但是这款JUDITH LEIBER的“宝塔”手包实在太抢眼,众网友对此吐槽:“范爷拎着宝塔去镇压红毯妖魔鬼怪了”。

精灵球手包精灵球手包

  国际章红毯造型常常十拿九稳,只是这一次多了些趣味性,手里那款Salvatore Ferragamo圆形复古球状手包很像地雷有没有,当然是包裹了蕾丝的“地雷”。

小黄鸭小黄鸭

  这款2011年杨幂时装周看秀的装扮,曾引来很多非议,先不管装扮是否时尚,单就这款来自英国品牌Butler and Wilson小黄鸭手包来说,真的是十分有爱,因为当年就数它最火了!

 

天马行空的手包天马行空的手包

  除了上面提到的,秀场上还有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包包单品,保龄球、贝壳、时钟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出的!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