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足球世界里最会穿衣的十一罗汉

A - A + 2014年6月17日09:54 新浪时尚 评论

  导语:在98年世界杯前夕,意大利时装大师乔治-阿玛尼曾这样告诉《纽约时报》:“足球运动员是如今的新时尚领袖。”阿玛尼老爷子之所以这么说,估计大半都得归功于大卫-贝克汉姆,但其实早在小贝风靡全球之前,那些不仅球技一流,品味也超群的足球男神们已经在满世界骚包了。

这些男人,不仅球技一流,品味也超群这些男人,不仅球技一流,品味也超群

  世界杯正在巴西如火如荼的进行种,伦敦、米兰、巴黎三大男装周也已于周日正式拉开序幕,地球两端的两场男人盛宴,而下面我们即将细数到的这11位男士似乎把这两场盛宴巧妙的结合了起来。

  1、贝利(巴西)

巴西球员贝利巴西球员贝利

  虽然他个头不算高,但这不妨碍贝利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球王,或者成为绿茵场上最会穿衣的男士之一。不管是60年代里的窄版西服,或者是史提夫-麦奎因式的高领衫,又或者是打扮得光鲜亮丽出入纽约著名的Studio 54俱乐部,贝利总是能穿得好看又高调。

  2、乔治-贝斯特(北爱尔兰)

北爱尔兰球员乔治-贝斯特北爱尔兰球员乔治-贝斯特

  乔治-贝斯特被公认为英国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但遗憾的是他从来没能在世界杯的绿茵场上驰骋过。同样在曼联创造辉煌的乔治-贝斯特,简直是贝克汉姆前传,只不过更疯狂。贝斯特更像是一个过着摇滚明星生活的足球明星,在球员们时兴留短发的时候,他却蓄起长发和络腮胡,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派对动物,最后因沉迷于酒精导致不治,2005年离世时,终年59岁。

  3、中田英寿(日本)

日本球星中田英寿日本球星中田英寿

  说起日本最王牌的足球运动员,大概非中田英寿莫属,他凌厉又精准的传球,有如他无懈可击的穿衣风格。中田英寿在意大利踢了8年球,游走在那些最风情的意大利城市里,也将他历练成时装秀场头排的常客。CK品牌男装创意总监Italo Zucchelli曾经这样评价他:“中田英寿不仅生的标志,个人穿衣品味也非常了不得。他像所有混在时尚圈里的人一样玩转潮流,却又比他们更酷、更成熟。”

  4、大卫-贝克汉姆(英格兰)

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

  对于贝克汉姆,其实用不着赘述了,除了足球以外,他最爱的东西,大概就是“时尚”了吧!他标志性的发型球,闭着眼睛也能在脑海里重现。20年足球运动员生涯,每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一定都是他的最佳状态,不管是身体状态,还是穿衣打扮。老婆在时尚业的事业风生水起,4个娃也相继走上广告牌、杂志封面……退役的小贝也在琢磨,开始自己的时尚事业也是个不错的打算。

  5、保罗-马尔蒂尼(意大利)

意大利球员保罗-马尔蒂尼意大利球员保罗-马尔蒂尼

  马尔蒂尼一直被认为是意大利最优秀的左后卫,这位意大利国家队曾经的队长有一张好像永远不会老的面孔,英国《每日电讯报》对他曾经有过这样的描述:“1998年,马尔蒂尼身批蓝色战服出征世界杯,乔治-阿玛尼老爷子十分希望他能为自己的品牌当模特,却被他拒绝。”想想如果当时他答应了,估计现在他就成为意大利的“贝克汉姆”了吧!

 [1] [2] [下一页]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