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生活>正文

“八只眼”母亲节星海演绎邓丽君名曲(图)

A - A + 2014年5月5日09:38 新浪广东 评论

“八只眼”组合“八只眼”组合

  自2002年起八只眼在星海的首场秀之后,他们几乎每年都在星海举办不同主题的专场音乐会,有时在同一年中举办多场演出。2014年母亲节(5月11日),八只眼将再度回归星海音乐厅,与广东民族乐团联袂,共同打造一代歌坛女王邓丽君的经典名曲。

  2004年至2006年:燃情岁月

  2004年8—10月,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歌声,为广州观众打开了怀旧之门,以“知青时代、校园恋曲、金色歌谣”三场世纪经典歌谣精选,从童年唱到校园再唱到青年,那遥远的岁月随歌声依稀地展现在观众的面前,特别是那些优美的歌谣,历尽岁月磨砺,仍然闪耀着精美的音乐艺术之花、展示着歌曲中蕴含的纯真与美好的情感,超越了时代、跨越了世纪。这一年,八只眼在广州掀起了怀旧的新高潮。进入2005年后,“八只眼”演唱组又再向更高、更新的目标迈进。在演唱了大量的中外名曲后,将现有的艺术形式作为经典留给了观众,在以突破传统男声四重唱的演唱形式上,重新树立自身的优势和独特的风格,以男低音为主唱,其他声部多彩变化的艺术形式,再一次赢得了观众。将美国乡村音乐、现代流行音乐及爵士音乐风格溶入中国民族音乐是他们今后继续发展的方向。

  2007年至2008年:百炼成钢 铸造辉煌

  是年,八只眼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重唱品牌。他们的音乐足迹已遍布世界各地:在美国、悉尼歌剧院成功举办专场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创下一票难求的盛况……并曾与世界最著名的演唱组“国王合唱组”同台飙歌、交流。成立十八年来,他们一路高歌,推陈出新,铸造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景象。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走在大路上。

  2010年至今:歌坛传奇

  一路唱来的八只眼已然成为歌坛传奇。从当年的初试啼音到如今的遍地开花,枝繁叶茂。在广州观众和八只眼之间,永远都有说不完的故事,忘不了的歌声。时至今日,他们仍保持着在广州每年举办一到两场的专场音乐会,依然是票房和上座率的保证,依然有很多热爱他们的粉丝从广东各地奔赴演出现场,只为那隽永的歌声。

  演出信息:

  爱像一首歌-八只眼组合演绎邓丽君经典音乐会

  指挥:张列 国家一级指挥

  演唱:八只眼组合

  时间:2014.05.11晚8点

  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大厅

  票价:VIP480/380/280/180/100/80(限量学生票、长者票5折)

  演奏:广东民族乐团

  曲目:

  八只眼:

  四季歌             

  恰似你的温柔        

  又见炊烟         

  夜来香           

  何日君再来     

  凤阳花鼓

  虹彩妹妹

  一帘幽梦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但愿人长久        

  甜蜜蜜            

  笛笙组合:

  原乡人--你怎么说--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民族管弦乐:

  我怎能离开你—山茶花--我怎能离开你

  爱像一首歌---谢谢你常记得我---漫步人生路

  海 韵 

  (曲目以当晚演出为准)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