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小龙女李若彤自爆不止39岁 逆天生长术大起底

A - A + 2014年5月30日14:05 新浪时尚 评论

  导语:近日,凭港剧《女人俱乐部》人气再次急升的冻龄美女李若彤接受电台录音访问,表示自己并不是媒体所说的39岁。后据多家媒体考察推论,“小龙女”今年竟然已经47岁“高龄”,却还有如此逆天童颜,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今天就来为大家揭秘。

“小龙女”李若彤近照

  据悉,近日李若彤在参加某香港电台访问解释从没刻意公开自己真实年龄的因由:“有报道说我三十九岁,一定不止啦!”她解释曾有一位前辈对她表示不应把年龄公开,因这样会局限了自己的戏路,她才没有公开。 

媒体推算李若彤2014年年龄为47岁

  据各路媒体爆料,李若彤在从事演艺事业之前,曾于1986年加入国泰航空成为一名空姐,当时的她是19岁。如此换算下来,到2014年,小龙女47岁。

李若彤饰演《神雕侠侣》“小龙女”一角

  要说90年代的玉女典范非李若彤莫属,她所饰演的“小龙女”一直没有人能超越。最近李若彤复出回到TVB参演电视剧《女人俱乐部》,虽然容颜与 我们记忆中的不一样,但妆容依旧走清新路线。红润饱满的苹果肌让皮肤充满光泽,巧妙把岁月痕迹遮盖。如此好的肌肤状态,她究竟如何做到呢?

李若彤揭晓不老秘诀

  在谈到肌肤保养的话题时,李若彤表示她化妆以平淡为主,假如不是必要的,平日尽量不化妆,以让皮肤有机会休息。 另外,她认为护肤的首要条件是清洁,如果觉得当天皮肤较为油腻或肮脏,特别是在夏日闷热潮湿的天气,她不会选择洗面奶,而是会用洁面皂洗脸。

  而作为艺人,通常都会很忙碌,其实她们做日常护肤的时间,也许真的还没有我们这些普通人长。那么他们究竟是如何利用短暂的时间,达到最好的护肤效果呢?现在就为你揭秘睡前10分钟逆龄护肤术:

  如果你很不幸只有5个小时睡眠时间,那么至少留足10分钟保养肌肤。10分钟的睡前护理时间并不算短,只要合理分配和利用,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mins 彻底卸妆清洁

  少了任何一步都不能忘了“扫除”彩妆残留以及一天的污垢和汗液。一夜不卸妆,肌肤老一年,不管有没有化妆,即使只用了防晒也要卸妆。厚重的彩妆和污垢清除不净,任何营养成分都无法吸收,更会堵塞毛孔。

  1min 1支精华已足够

  相信你的肌肤常常以各种问题叠加的形式出现:比如肤色不够白透的同时,有干燥细纹问题;有细小斑点的同时,有毛孔不够细腻的问题……一瓶全能精 华就是最高效的一步。如今含有生长因子以及关注修复DNA 的产品越来越多,它们以微观肌肤细胞的再生长为基础,同时具备了减淡皱纹、紧致轮廓、提亮肤色等作用,是你的紧急保养首选精华产品。

  2mins睡眠面膜不可少

  将有效营养成分通过精华输送到肌肤后,为了最大限度保证肌肤能够吸收营养并锁住水分,睡眠面膜就是下一个“快打好手”。不同类型的睡眠面膜质地 不一,我们建议以保湿滋润为主的睡眠面膜可以敷得偏厚,以焕肤轻透毛孔为主的睡眠面膜则可以敷得较薄。当然,前者可以在眼周使用,后者则需要避开眼周。

  5mins足浴按摩“不老穴”

  在简化面部护理之外,建议留点时间泡个脚,用热水来提升气血循环并放松神经。水温控制得比身体温度略高,加上几滴薰衣草精油最能放松情绪、帮助 入眠。泡脚的同时找到你的不老穴—三阴交来按一按。三阴交位于小腿内侧,足内踝尖上3寸(即除拇指外其余四个手指并起来的宽度)、胫骨后方凹陷处。五分钟 的按摩,有补血养颜紧致肌肉的美容功效。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