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定位于高端视像领导者,提供高端电子视像方案、产品、技术、服务,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研发精密光机电成像 + 仿生智能算法,以高端的图像采集、分析、显示、传输、处理为主要研发方向,同时紧密结合互联网+云计算应用,积极构建了以视像技术为核心、以视像产品为载体的智能视像应用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保千里已确立以精密光机电成像 + 仿生智能算法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凭借其对精密光机电成像 + 仿生智能算法的深刻理解,保千里已掌握高端电子视像行业多个细分领域核心技术。
  • 保千里视像产品按照市场应用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以视像技术为核心的功能性产品,聚焦服务于汽车视像、特种视像、民用视像、商用视像、智慧视像、安防视像等多个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体验与功能服务。另一类是以视像产品为载体的平台型产品,定位视像智能硬件+互联网+新媒体,聚焦服务于个人、汽车、家庭、社区、企业、实体商店、公共场所等工作、生活、消费场景,为实体企业及运营类企业提供以智能硬件为入口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了解更多>>
中国品牌在行动

中国品牌在行动

中国品牌在行动

中国品牌在行动

中国品牌在行动

中国品牌在行动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2016保千里智能硬件+行业应用研讨会隆重举行

2016保千里智能硬件+行业应用研讨会

保千里打令VR手机发布会盛大举行

保千里打令VR手机发布会盛大举行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