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6保千里智能硬件+行业应用研讨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大会齐聚百行百业精英企业家,共同探讨智能互联网经济发展新趋势,并结合商业模式分析和成功案例分享,为行业的不同主体提供智慧交锋的平台。会上,保千里集团彼图恩科技CEO王浩向全场来宾介绍了保千里“智能硬件+实体店”解决方案。

保千里集团彼图恩科技CEO王浩介绍保千里“智能硬件+实体店”解决方案保千里集团彼图恩科技CEO王浩介绍保千里“智能硬件+实体店”解决方案

  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政策的指引下,为抓住“互联网+”国家大战略的市场机遇,保千里凭借在视像领域的深厚积累,研发生产了打令智能系列、合众宝、乐揺宝等应用于个人、汽车、家庭、实体企业、实体商店、公共场所的跨界全营销智能硬件终端,结合“智能硬件+个人”、“智能硬件+实体店”、“智能硬件+公共场所”的营销商业模式,帮助商家将消费者转化高粘性持续消费的用户,为各细分领域的互联网营运企业提供“智能硬件+新媒体+互联网+细分领域商业模式”的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保千里集团子公司,彼图恩科技结合“智能硬件+实体店”的营销商业模式,为实体店打造线上线下全营销平台。“智能硬件+实体店”解决方案主要是以视像技术为核心的平台型智能硬件(合众宝系列、机器人系列)布局实体店作为载体和应用入口,以云计算为处理平台,以大数据为应用目标,以用户群体为核心竞争力,以“寻到宝”APP、合众网、合众信息发布系统等作为互联网工具,进行智惠、有趣、选秀、造星、巨奖的智能新媒体运营,打造覆盖百行百业实体店的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平台、智能新媒体运营平台和娱乐消费平台,为消费者带来场景化购物体验、文化娱乐体验、智能人机互动体验、巨奖优惠、便捷购买支付体验等,释放强大的消费引爆力,帮助实体店解决引客、聚客难题,能够有效助推实体店销售业绩提升,实现持续盈利。

  “寻到宝”APP是彼图恩科技打造的一款集购物、交易、互动娱乐、社交等元素于一体的商业智能应用神器,被喻为“移动端最实惠、好玩的综合型商库”。它深度融合线上线下,以“寻到宝”为核心吸引力,将赢得任务大奖的消费者引入到店消费;以餐饮店为例,消费者在进店以后,可以在店家的平台型智能硬件合众宝上看到不间断的美食节目,不用自己逐个去尝试哪道菜更合胃口,由节目主持人亲身带你体验商家的各类菜品,感受美食家的世界;如果对节目中推荐的美食有兴趣,通过“寻到宝”APP扫一扫,还能享受相关优惠与折扣;在就餐完成之后,消费者可以在相关餐厅与美食下面进行评论,并分享给朋友们,朋友们根据分享也一同加入“寻宝”活动,从而又开启了一个新的营销链环。

众多行业精英齐聚研讨会 共话智能互联网经济发展新趋势众多行业精英齐聚研讨会 共话智能互联网经济发展新趋势

  通过“寻到宝,引到店,网上购”的线上线下体验式全营销活动,在吸引消费者与平台型智能硬件合众宝互动的同时,让消费者感受到全新大屏终端消费前所未有的体验;通过“寻宝”游戏赢取奖品进店享受优惠消费之外,参与者在特定区域打开“寻到宝”APP摇一摇,就可以收到附近商家推送的菜品、活动、优惠信息等,真正做到让实体店可以通过智能硬件+互联网精准定位消费者,让商家与消费者无缝互动,打通“智能硬件+实体店”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构建出全场景的营销版图。

  保千里“智能硬件+”解决方案是国家大战略“互联网+”的实现模式之一,是百行百业“互联网+”的实践模式。“智能硬件+实体店”解决方案已经在服装、餐饮、零售、医疗、珠宝、酒店、4S店、娱乐和地产等众多行业中取得了丰硕的应用成果,成为百行百业拥抱互联网的有力“武器”,得到了市场与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广泛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