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时尚>正文

《奔爱》曝主题曲MV 汪峰谢谢章子怡

2016年01月07日 08:51 新浪娱乐  评论(人参与
由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等九大明星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奔爱》日前正式发布由汪峰演唱的主题曲MV《谢谢》。 由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等九大明星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奔爱》日前正式发布由汪峰演唱的主题曲MV《谢谢》。
由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等九大明星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奔爱》日前正式发布由汪峰演唱的主题曲MV《谢谢》。 由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等九大明星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奔爱》日前正式发布由汪峰演唱的主题曲MV《谢谢》。

 

 新浪娱乐讯 由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九大明星领衔主演的2016情人节最顶配爱情电影《奔爱》日前正式发布主题曲MV,这首名为《谢谢》的歌曲,由汪峰本人亲自创作词曲并演唱,虽然一句“谢谢”简单直白,却在释然中饱含无限的真诚与爱意。而这次MV,也是继章子怡为汪峰诞下爱女之后,两人的首次“同框合作”。据悉,电影《奔爱》汇聚了华语影坛五位知名导演张一白[微博]、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横跨世界的五大爱情圣地,讲述了每一个导演心目中与爱有关的故事,影片即将于2016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

  汪峰力挺章子怡新作 献唱主题曲隔空送“谢谢”

  整支主题曲MV,风格清新,镜头考究,汪峰的演唱,则一如以往的撩动情愫。MV一开始,以章子怡的心里遗憾揭开序幕,随即,MV进入富有韵律的节奏感中,伴随着汪峰敲打人心的歌词及细腻演唱,影片的五对CP深深陷入爱情的漩涡,不过,再激烈再刻骨,也都将逐渐释怀,而一句简单的“谢谢”,看似直白,却拥有不同的意义。对五对CP来说,他们因为经历了不同的情感故事,而让一句简单的“谢谢”变得复杂各异。汪峰创作的这首歌曲,也意在向心里想的那个人,真诚的道一声“谢谢”,而时下,正值章子怡为其生女不久,汪峰的这句“谢谢”则饱含太多。

  汪峰曾日本探班章子怡 与导演张一白合作甚密

  而据了解,章子怡去年3月在日本小樽拍摄《奔爱》时,汪峰曾两次现身剧组探班,一次是寿司店的戏份,一次是小樽天狗山的戏份,拍摄片场,一向对自己严格要求的章子怡,全情投入试戏时,也不忘照顾探班而来的汪峰。而拍摄间隙,汪峰则迅速与剧组人员打成一片,不仅与彭于晏章子怡一起合影留念,更与导演张一白在一旁聊的火热,而且两人交情匪浅,在汪峰2015全新专辑中,有两首单曲的MV就是力邀张一白导演亲自操刀制作,足见两人关系不一般。

  章子怡谈拍摄感受 “像重温初恋的回忆”

  电影《奔爱》讲述了五个导演心目中与爱有关的故事,其中章子怡彭于晏的这段故事,发生在日本的小樽,由导演张一白执导,讲述了即将前往美国工作的乐琪(章子怡饰),来到了既熟悉又陌生的小樽,见到了寿司店学徒小健(彭于晏饰),这个关于爱情的故事,就这样开场了……

  谈及此次小樽拍摄,章子怡被整个故事的氛围深深感动:“这次拍摄状态很不一样,像重温美好的初恋回忆。”而拍摄地选在浪漫的小樽,对章子怡来说,也像是“一种跟大自然最直接的亲密接触”“很多状态非常自然,好像回到了以前的样子”。

  电影《奔爱》由北京永利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传递光年(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汇业金石管理有限公司、武汉星皓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都挚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堪称2016情人节档最顶配的爱情电影,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