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广州链家发布面向业主端的重大利好——“业主尊享服务3.0”。这是进过两次升级之后的第三版业主尊享服务。此次升级的亮点有三:一、服务更完善,内容扩充至12条;二、新增“优选好房推广”服务;三、再次缩短了“限时收款”时限。

  一起来看看详情:

  亮点一:优选好房,聚焦引流

  对于急售的业主,链家推出了“优选好房推广”服务,聚焦引流,让更多的消费者及经纪人能够关注到急售房源,帮助业主快速售出。具体推广流程包含四点:

  ① C 位展示,首页“必看好房”栏目推广。

  ② 高级标签,房源带有“必看好房”标签,并靠前呈现。

  ③ 热门专题,营销团队进行卖点提炼和包装,通过专题推广,进行软营销。

  ④ 精准引流,通过系统大数据将房源定向推荐给精准客户。

  据统计(见下图),在测试期间,进行“优选好房推广”的房源与之前“非好房”时期相比,页面浏览量提高近4倍,关注量和咨询量均提高近3倍。线下带看的人数和带看次数均得到显著提升,有效促进了房源的销售进展。

  亮点二:限时收款升级,放款时效再次提速

  “限时收款”是广州链家于2018年5月提出的面向业主的服务承诺,简单理解,就是指“链家承诺业主收取尾期楼款限时到账,逾期则补偿。”

  此次“限时收款”服务再次升级:①放款时效再次提速;②适用区域增加。让广州市更多的业主能享受到更快的放款时效,在资金周转上更方便自如。

  ①放款时效再次提速:

  提速之后,链家在商贷放款上的时效比之前快了1天,在公积金贷款上,放款时效快了5天;在组合贷款上,放款时效快了6天。

  另外,与市场平均水平对比,在商贷方面,链家的放款时效比市场平均水平快11天;公积金贷款方面,链家快15天;组合贷款上,链家快了足足26天,近一个月。

  ②适用区域增加:

  升级前,“限时收款”只适用于越秀、荔湾、天河、海珠、白云、黄埔等中心6区。现在,新增番禺、增城、花都、南沙等4区,适用范围扩充至广州市10个大区,更多的广州市业主将能享受到“限时收款”带来的利好。

  通过以上对“优选好房推广”和“限时收款”服务的解读,我们可以看出,最令业主困扰的两大难题(卖房速度慢和尾期楼款到账迟)现在有了好的解决方法,“高效率卖房、快速度收款”将成为链家业主群体卖房的常态。

  亮点三:“10+2”尊享服务,解决卖房四大痛点

  除了“优选好房”和“限时收款”,尊享3.0还包含十大尊享服务,他们共同解决了业主卖房的四大痛点:

  解决“卖房慢”的痛点:

  (1)48小时全渠道推广。在48小时内,链家会将房源在双官网(链家及贝壳)、双APP、橱窗、展板、派报、经纪人个人客户群等渠道发布信息进行推广。

  (2)销售维护。在业主全力配合看房的前提下,经纪人会与业主约定每月对交易房屋组织带看的次数下限,带看后由专属维护人进行反馈,保障房屋销售效率。

  (3)优选好房推广。 C 位展示、高级标签、 热门专题营销、精准引流,带来10万+高流量。

  (4)线下聚焦推广。链家内部通过对该房源进行区域聚焦管理,保证区域内所有经纪人定期对该房进行集中约客引流,多渠道宣传推广该房源。

  解决“房源呈相失真,卖相影响房屋出售”的痛点:

  (5)专业摄影师拍照,保证房屋呈现出最好状态。

  (6)美化装修图。为房屋提供3D装修效果图,提升房屋的呈现效果。

  (7)房屋VR拍摄。为房屋提供专利VR拍摄,让购房者无需到达现场,即可通过VR身临其境看房,极大提升房屋呈现和交互效果。

  解决“经纪人不负责”的痛点:

  (8)每半月回访。经纪人会每半月对业主进行一次回访。

  (9)每周汇报。经纪人每周通过微信群、电话、面访等方式至少向业主汇报一次房屋的销售进展。

  (10)防险检查。如业主将空置房屋的钥匙托管给链家,一旦遇到天气突变,链家经纪人将负责关窗户及检查水电、下水道的安全。

  解决“尾期楼款到账迟”的痛点:

  (11)限期收款承诺。自2018年5月1日起,经广州链家成交的二手房,买方需按揭贷款,交易双方签署按揭文件及资料齐备后,广州链家承诺卖方收取尾期楼款限时到账;若在承诺期限内未能到账,则链家给予应收尾期楼款额度的双倍利息赔付。

  除此之外,链家还附赠了一项服务,让业主感受到链家满满的诚意和真心:

  (12)留念相册。房屋成功销售后,为业主定制一本链家专属版的留念相册,让美好的回忆永存随时翻阅

  链家通过以上十二大尊享服务,能够有效解决业主的四大痛点,为业主带来高效、安全、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

  广州链家总经理高军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房屋交易不再难,为实现这个目标,链家会不断为客户打造出越来越安全,越来越具有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就像这次的尊享3.0,链家将继续努力,朝着成为第一个4.0时代的新经纪品牌的目标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