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有着数千年的历史,尤其是高端白酒,不仅作为日常消费品渗透到了千家万户,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集大成之作。随着消费观念的迭代,高端白酒以其历久弥香的特性也越来越受投资者青睐,存放年份越久,价值就越高,这才有了“百年佳酿”一说。因此,高端白酒也逐渐成为一种新型投资产品。

  尽管白酒投资潜力巨大,但投资高端白酒往往还面临着鉴真、仓储、运输等难点,无形中设置了较高的门槛。今年3月30日,五粮液和新浪集团共同发布“五粮液数字酒证”产品,利用区块链技术赋能白酒消费,大大降低了高端白酒的投资门槛。

  据悉,“五粮液数字酒证”是五粮液集团在臻久⽹创建的与五粮液实物酒⼀对⼀锚定的加密电⼦提货凭证,每一个数字酒证对应一瓶第八代经典五粮液酒。区块链技术保证了实物酒在流通环节的真实性,并结合“M2C”模式的原⼚直供、原⼚仓储、原⼚发货,最终增强了在流通环节当中的产品保真,实现了保真模式的完整闭环,最终让消费者能够安心购买。

  此外,酒证具有极致保真、社交赠送、投资收藏三大优势,且“臻久网”平台提供原厂货源、智能仓储、老酒储藏、线上馈赠转让、物流全程上链、产品到货扫码验证等多元化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了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场景。

  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三月底“五粮液数字酒证”发布后,已开启了两轮公测和多次公开发售,销售势头利好,预定配额均在短时告罄,用户好评不断,“五粮液数字酒证”优质的投资收藏属性可见一斑。

  “随着平台功能的深度完善和迭代,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五粮液数字酒证”作为新生数字资产的魅力,8月18日上午10时至8月19日晚22时,臻久网将开启为期两天的‘历久弥香·“证”在升值’限时专场酒证特惠活动,届时更多福利也将同步放送,期待消费者踊跃参与!”

  臻久网APP注册方式(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

注册二维码注册二维码

  https://h5.purmtoken.com/promotion?channel=SINA

  臻久网官方热线:400-028-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