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投诉平台|网站地图|手机版
茂名

新浪广东>茂名>正文

盘点:全球惊奇地下旅游景点

2016年03月28日 14:31 环球网  评论(人参与

  1。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巴黎地下墓穴总长度约为322公里,原为地下采石场。1786年,因巴黎爆发瘟疫,为解决墓地不足的问题,在此后至1860年间,有逾600万具尸体被转移至此。墓穴竖起由尸骨垒成的高墙,以及刻着名言警句的石碑。置身其中,可以清晰感受到黑暗甬道内所蕴含着的迷人历史。今年万圣节期间,两名勇敢的旅客幸运地入选了旅游住宿网站Airbnb的“奇屋一夜”活动,获得免费入住巴黎地下墓穴一晚的机会。这两名旅客可以在小提琴伴奏中,踏着夜色餐馆地下墓穴,还有专人在他们床边诉说关于地下墓穴的传奇故事。

  2。英国北威尔士布莱奈费斯蒂尼奥格的“Bounce Below”地下蹦床公园这座全球最大的地下蹦床公园名为“Bounce Below”,位于英国北威尔士地区布莱奈费斯蒂尼奥格的Llechwedd矿区,前身是维多利亚时期的一座板岩矿山,面积约为圣保罗大教堂的两倍。公园内有三张巨大的蹦床,由绳子吊在空中,适合不惧高的人群前往。

  3。罗马尼亚的Salina Turda主题公园这个名为Salina Turda的主题公园坐落于罗马尼亚境内,前身为世界上最古老的盐矿,最深处为地下120米(393英尺)。园内有摩天轮、圆形剧场、迷你高尔夫球场、保龄球馆和可以泛舟的地下湖等。

  4。越南的古芝地道(Cu Chi Tunnels)古芝地道距越南胡志明市约32.12公里(20英里),是越南战争期间躲避美军袭击的作战工事,还作为战时的生活区域、医院、补给通道和仓库,其总长约321.2公里(200英里)。地道入口原本十分窄小,仅容一人通过,通常隐藏在棕榈叶下。如今,为了方便游人进出,入口已被扩宽,但整个地道仍保持着1955至1975年间的原貌。

  5。英国伦敦的内阁战情室这间内阁战情室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时任英国首相丘吉尔经常工作生活的地方。虽然丘吉尔更愿意做一位高调的战时领袖,但仍会听从军事顾问的建议,放弃比较危险的唐宁街10号住所,在这间战情室内彻夜工作。丘吉尔及内阁成员在1940至1945年间所用的战情室是伦敦一座占地3000平方米地下建筑的一部分。时至今日,战情室内仍保持着当年的原貌,其中包括作战地图和丘吉尔所坐的转椅。

  6。澳大利亚库伯佩蒂(Coober Pedy)地下城库伯佩蒂(Coober Pedy)地下城位于澳大利亚的南澳大利亚州,是澳大利亚最干旱的地区之一,出产质量上乘的蛋白石。这座地下城的居民约有3500人,城内设施齐全,拥有教堂、博物馆、酒吧、餐馆等,甚至还有酒店,为想要体验“地下生活”的游客提供住宿。人们在地下建城的原因要归结于地面气候恶劣,夏天高温,冬季严寒,不适合人类居住。因此有人提出将此处废弃的矿洞改造成居住场所,于是库伯佩蒂(Coober Pedy)地下城由此诞生。

  7。哥伦比亚的西帕基拉盐矿大教堂(Salt Cathedral)西帕基拉盐矿大教堂(Salt Cathedral)位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以北约45 公里的西帕基拉小城附近,是一座地下天主教大教堂。该教堂位于地下约180米(590英尺)深处,距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教堂内拥有用矿盐刻成的雕塑和一个4.9米(16英尺)高的十字架。

  8。波兰的维利奇卡盐矿(Wieliczka salt mine)维利奇卡盐矿(Wieliczka salt mine)是波兰最大的旅游景点,也是欧洲最古老的盐矿之一,于197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因为空气纯净,这里还是哮喘病人的疗养院。除此之外,矿内还有小教堂、宴会厅、餐馆、商店、以及盐制的雕像。

  9。英国伦敦的“The Vaults”“The Vaults”位于英国伦敦滑铁卢车站,原为一个已废弃的空间,如今被改造成一个集剧院、餐厅和画廊为一体的娱乐场所。这里经常上演着一些新潮的戏剧、电影或夜场演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