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多辆汽车受损,其中一辆黑色轿车被撞翻。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事故现场多辆汽车受损,其中一辆黑色轿车被撞翻。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昨日中午,海珠区江南大道中北行华海大厦对出路段发生4车连撞事故,事故造成该路段交通缓慢。据了解,事故中无人员伤亡,目前事故正在处理调查中。

  事故现场位于海珠区江南大道中北行华海大厦对出路段。昨日下午1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道路两边都是围观的市民。现场还有多台拖车正在抓紧作业,有消防员正在对事故小车进行喷水。受事故影响现场交通缓慢,多名协警协助指挥交通。记者留意到,交警正在一旁对涉事车主进行酒精测试。

  路中央有近20米的护栏缺失,旁边有三台小车出现损坏:其中两台黑色小车受损严重,一台整个车头挤压变形,车头盖脱出;另一台则是整台车翻转四轮朝天,满地都是汽车零部件碎片;不远处还有一台白色小车左边车身有凹陷。

  据目击者阿明介绍,事发昨日下午1时许,当时经过此地时突然听到路中间传来喇叭声,跟着就是“砰”的一声,阿明循声望去,看到一辆黑色小车撞向白色小车,接着又撞翻护栏冲到对面车道,最终撞上对面一辆黑色小车,导致该车整车翻转车头向下。“幸好车主们都没大碍,翻车的车主也自己从驾驶室爬出来。”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昨日中午12时46分左右,江南大道华海酒店对开路段,发生4车连撞事故,事故中无人员受伤,目前交通已恢复正常,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报料人 余先生 奖50元)

责任编辑: GDN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