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赵又廷在2014年跟高圆圆结婚,虽然很少公开秀恩爱,但私底下曾被目击到贴心照顾老婆的画面,是粉丝心中“好男人”代表之一。他近日参加节目《王牌对王牌》,结果比赛输了被惩罚在微博上说出秘密,他愿赌服输真的在21日PO出影片自曝不为人知的秘密。

赵又廷高圆圆 赵又廷高圆圆

  赵又廷在影片中曝出自己有“双数强迫症”,他认为虽然不是什么秘密,不过确实自己从小就有这个强迫症,“尤其是电视的音量、空调的温度都喜欢调成双数,因为我觉得双数除得尽觉得比较好。”网友神解他的老婆高圆圆,名字有两个圆也是双数,“难怪喜欢高圆圆”、“所以找了叫高圆圆的老婆!”

  事实上,赵又廷对高圆圆的宠爱人尽皆知,先前曾被媒体拍到两人私下散步的画面,走着走着,赵又廷一下子把老婆背了起来,逗得高圆圆甜笑不停。在赵又廷忙着拍戏的时候,高圆圆也会趁着自己的工作空档,特地准备食物到片场探班,令赵又廷感动又心疼,“我也不希望她太累。”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