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阳辉 通讯员 交宣)昨日,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市区各驾培机构各科目考试合格率和所培训的驾驶人在领证3年内的交通违法率、交通肇事率(公布各项排名的前十名和后十名),以进一步加强驾驶人培训考试的监管力度,并为广大群众学习驾驶提供更直观的选择参考。

  3月份,广州市区各驾培机构考试合格率中,科目一通过率最高的为广州市福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连锁有限公司,通过率为97.29%;广州市东顺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通过率为0,排名最后。

  科目二通过率最高的为广州市达安机动车驾驶技术培训有限公司,通过率是81.64%;广州市白云龙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通过率仅为38.33%,排名最后。广州学成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科目三通过率为89.04%,排名第一,而广州市白云出租汽车集团交职校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排名最后,通过率为56%。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公布了市区各驾培机构培训驾驶人初次领证3年内的交通违法、交通事故榜单。

责任编辑: GDN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