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午后,广州城区又下起了雨。就像前晚一样,一下起来没完没了……到了下班高峰,在地铁口、商场门口和一切可以躲雨的地方,都可以看到忘记带伞的人……

  今明仍有雨,市民出门前记得带把雨伞。预计,23日夜间至24日受高空波动、切变线和弱冷空气影响,广州将有一次中到大雨降水过程,并伴有雷电和8级左右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部门预测,23日白天,广东南部沿海市县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其余市县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23日夜间至24日,韶关、清远、河源、珠江三角洲、粤西等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局地有7级~8级短时大风,其余市县阴天,有(雷)阵雨;25日,广东沿海市县阵雨转多云,其余市县多云。

  广州今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早晚有轻雾,气温介于24℃ 到29℃ ,吹轻微的偏东风;明日阴天,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气温介于24 ℃到27℃ ,吹轻微的偏东风;25日,多云,气温介于22℃ 到29℃ 。

  黄熙灯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