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罗志娟 郑海芹 李旭雯 杜鹰航 黄越) 昨日,记者从白云机场获悉,8月1日零时起,白云机场出发厅北一楼通道将对公众开放,供中、小型客车通行和下客。同时,通道实现电子警察全覆盖,机场提醒车主不要在通道内违规停车。

  据悉,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白云机场进一步优化调整候机楼出发厅通道的使用功能。从8月1日零时起,将对公众开放出发厅北一楼内侧通道,供中、小型客车通行和下客使用。原来在内侧通道停放的急救车、应急指挥用车等将统一调整至外侧通道停放,将更多的交通资源让位给公众,此举将给旅客车主带来便利。

  此次调整后,各通道的使用功能如下:

  ●出发厅南一楼内侧通道及出发厅北二楼内侧通道供大型客车通行、下客;

  ●出发厅南二楼通道、出发厅北二楼外侧通道及北一楼内侧通道供中、小型客车通行、下客;

  ●出发厅南一楼外侧通道供出租车通行、下客。

  温馨提醒

  切勿在通道内

  违规停车

  针对候机楼出发厅通道使用功能的调整优化,白云机场建议,接客车主可将车停到停车场待客。候机楼出发厅南、北通道均已实现电子警察全覆盖,车主不要在通道内违规停车。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