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月5日)13点17分,网友“杨泽铧”向深圳交警投诉称:“叔叔们啊@你们好多次了,这样的霸王停车到底管不管,停车位本来就紧张。地点华润万象城地下停车场。”

  从该网友晒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一辆特斯拉豪车摆出网红般的姿势,“前脚”跨界傲然停在停车场。按常理,特斯拉车主应该是很有公共责任感的,比如重视环保爱护环境。如此停车,实在是给这种责任感减分了。

  深圳交警迅速介入查处,14点31分就晒出了罚单,并说:“罚了。看看多少钱?”

  粤声小编冒汗地表示,放大N次,真看不到罚了多少。正如网友“有点像是你”说的:“车主名字看得倒是一清二楚,罚了多少根本没有。”

  不过根据以往的案例推断,因该500大洋没啦。

  如果说上面这辆特斯拉还算含蓄,下面这辆路虎估计能把你气到吐血。

  10月15日23点49分,网友“钢铁侠X先生997”向深圳交警投诉了这辆大路虎,并无奈地表示:“主要是太有钱的问题?”

  第二天一大早,深圳交警表态:再晚也要查他!

  如果看完上面的路虎,你已经成功吐血,那么看下面这辆奥迪之前,小心心脏病发作。

  这种“停车神技”,你得对着图仔细看才能看出端倪。

  10月10日,网友“hello_hello_hello000000”投诉一辆奥迪豪车称:“还有这种操作,在市中心写字楼停车场这么停车,车主你的公德心哪去了?深圳交警警察叔叔看看,深圳福田大中华东方新天地广场负三楼!”

  深圳交警当即回复:“这样停车,是想收罚单吗?”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