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夜间,一股弱冷空气杀到,广州最高气温缓慢下降。昨日,五山观测站录得的最低气温为18.4℃、最高气温为26.5℃,较前日分别下降了2.6℃和1.3℃。预计,受东到东南气流影响,6日到8日广州市云量增多,有分散小雨,昼夜温差有所减小,但早晚仍较清凉。

  气象部门预测,6日,广东大部晴到多云,粤东、珠江口东部沿海市县多云有分散小雨;7日,粤西的南部市县、珠三角南部市县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中雷州半岛有中雨局部大雨,韶关、河源、梅州和粤东市县多云间晴,其余市县多云有零星小雨;8日,粤西的南部市县多云有分散小雨,粤北、粤东市县晴间多云,其余市县多云为主局部有零星小雨。

  广州今日多云,午后局部有小雨,气温介于19℃到26℃,吹轻微的偏北风;明日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介于19℃到25℃,吹轻微的偏北风;8日,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介于19℃到26℃。

  黄熙灯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