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夜间至昨日白天,广州市多云为主,早晨从化等地出现了轻雾。昨日,五山观测站录得最低气温17℃,较前日上升了1.7℃,最高气温24.2℃,与前日基本持平。

  预计,未来三天受偏南暖湿气流影响,广州市雨雾增多,天气总体温暖湿润,其中27日夜间至28日受高空波动影响,有短时阵雨,3月1日至2日多云到阴天,部分时间可见阳光,早晚有轻雾。

  气象部门预测,27日夜间到28日,粤北市县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的(雷)阵雨,早晨大部有(轻)雾;3月1日,全省多云间阴天,粤北和粤西的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早晨大部有(轻)雾;3月2日,全省多云到阴天,有分散的小雨,早晨大部有(轻)雾。

  广州今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和轻雾,气温介于17℃至26℃,吹轻微的东南风;明日多云间阴天,早晚有轻雾,气温介于17℃至26℃,吹轻微的东南风;3月2日,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介于18℃至25℃。黄熙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