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这辆玛莎拉蒂GT现身拱北街头时,因为在斑马线上不礼让行人,再次引起交警注意,车子被拦停后直接给扣了!而且,司机竟然是个老熟人……

  粉色玛莎GT现身迎宾南路

  2月10日下午5点左右,拱北交警大队陈警官在迎宾南路南路北往南方向巡逻。临近过年,拱北商圈人流量很大,在御花园门前的斑马线,一大波行人正准备过马路,过往司机,纷纷停车让行。没想到,最左车道上一辆粉色玛莎拉蒂GT跑车,不但没有停车礼让,还发出响亮的轰鸣声,加速通过斑马线,吓得正在过马路的行人连连后退。这一幕,正好被陈警官发现了。

  陈警官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在下一个路口将这辆玛莎拉蒂GT跑车拦停,发现车牌很是眼熟,再看看车上的女司机,仔细回忆一番后,才想起这是上次在酒驾直播中,被金唐交警查处过的刘女士。

  女司机求交警网开一面

  陈警官告知刘女士,在行人过斑马线时应停车让行,加速行驶要收到处罚,并要求刘女士出示相关证件。这时,熟悉的一幕又出现了,刘女士说自己没带证件,上回违法行驶已经上过新闻了,希望交警能网开一面,不要再处罚她。

  陈警官查询发现,这辆玛莎小车在去年11月30日的年检期限后,逾期2个多月未年检,不仅如此,早在去年12月5日,因为闯红灯、超速、小车逾期未年审等8项违法行为,小车已被金唐交警依法暂扣。

  在今年1月2日,刘女士前往金唐交警大队处理违法行为时,交警发现她的驾驶证已过期,且违法行为累计被扣超过12分,便依法扣留了驾驶证。却不料扣证期间,刘女士又再次开车上路,而且小车至今还未年审。

  目前,拱北交警大队已依法扣留车辆,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由于斑马线前未让行人、扣留驾驶证期间仍驾驶机动车、持超过有效期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等多项违法行为,刘女士被处以扣3分、罚款14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