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对新人手挽手从“婚车”上走向幸福门。通讯员供图9对新人手挽手从“婚车”上走向幸福门。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5月6日10点,在这个寓意为“物流”的特殊日子里,在白云区林安物流园,9对物流人伴着庄严神圣的婚礼进行曲,肩并肩、手挽手踏上红地毯,穿过幸福门,登上红色舞台,交换戒指,许下一声诺言。

  据了解,这9对新人都来自物流行业,有卡车司机,物流专线员工、三方物流员工、物流经纪人……他们有的是新婚,有的早已为人父母,但因一直辛苦操劳,没有举办像样的婚礼。主办方筹划了这次活动,免费为他们举办集体婚礼,为物流从业者增添了爱与温暖。

  卡车司机黄叶前来自湖南永州道县,他与妻子朱有凤结婚11年了。他说,由于常年奔波在外,“我欠她一个婚礼,想给她一个惊喜。”听到丈夫的话,妻子朱有凤流下幸福的眼泪,“开货车很辛苦,用货车做婚车,我不觉得寒酸,反而感到很亲切、很感动。”朱有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