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浪综合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已经开始录制了,导师阵容为谢霆锋、周杰伦、哈林和李健。日前,《中国新歌声》的官博放出了一小段谢霆锋录制时的趣事。

  原来在《中国新歌声》试音时,有选手唱了王菲的《我愿意》。唱完之后,谢霆锋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的脸太好笑了。他问那个选手“你觉得我没有听过王菲唱歌吗?”

  选手回答说“我平时唱歌的时候,朋友都说我唱得声线比较王菲”。结果,谢霆锋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他还委婉地表示“你觉得这首歌适合你吗”,甚至直言“这歌不是每个人都能唱的”,还劝导选手要选适合自己。

  对此,许多网友纷纷表示猝不及防被撒了一大把狗粮,太甜了。还有人留言“选手还是不要在谢霆锋面前唱王菲的歌了”。

  虽然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但两人目前还都比较低调,没有公开一起露面过。前段时间,谢霆锋在餐厅直播吃饭,原本想拍拍食物,没想到镜头却拍到了王菲,谢霆锋发现后连忙转过来,还笑得很不好意思的样子。

看样子,谢霆锋和王菲这对兜兜转转20年的情侣现在真的是甜蜜稳定了啊。看样子,谢霆锋和王菲这对兜兜转转20年的情侣现在真的是甜蜜稳定了啊。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