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特搜9月2日报道,广州白云区江夏村街坊向“特搜”报料,说村里24小时内连续发生两起非正常死亡事件。

  “特搜”2日到了江夏村,经过多方打探,证实1日晚上8点左右,警察到场封锁了江夏小学旁边的公厕,据说里面有人倒卧在地上。

  晚上六七点钟出的事,说是在男厕里趴着,是个男的,大概二三十岁,三十多岁,衣服穿得好好的,也没血,没有伤口。

  不少街坊议论纷纷,还有猜测是喝醉酒死了。

但也有昨晚在现场拍到视频的目击者表示,出事的是一名年轻女子。但也有昨晚在现场拍到视频的目击者表示,出事的是一名年轻女子。

  当时抬出来时我看到是女的,因为她没穿衣服,看到了。

  伍先生:特搜”来到事发地点的公厕,男厕里面是开放式的格间,地上还有一件蓝色的上衣和两只白色手套。

  手套染上了红色,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法医到场留下的。

  这是两天内警方到江夏处理的第二宗非正常死亡事件。

  第一宗就在周五晚上6点左右,一名女子被人用刀刺伤,倒卧在江夏北七巷,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女子穿着红色上衣,深蓝色裤子,地上有大滩血迹。

  据目击者口述,当时大概五六点钟,就在这个路口,便利店旁边,一男一女在那里吵,男的动手了,后来就直接跑了。

女性四十岁左右,是前面一个理发店的老板娘,看到倒在店前,街坊后来报警。女性四十岁左右,是前面一个理发店的老板娘,看到倒在店前,街坊后来报警。

  连续两天出事,不少住在江夏的居民在微博和朋友圈打听消息,但众说纷纭,衍生了各种版本的传言。

  有的说公厕里的死者是美容店老板,有的说巷子里的死者身中50多刀,

  由于一直都没有公告说明,不少居民开始担心晚上出行是否安全。

街坊:街坊:

  我现在觉得很害怕,有时候下班很晚的,这样走在路上我挺害怕的。

  就是因为里面不安全,我们才搬到这附近,有时候晚回的话,路上有路灯,人也多一点,所以才住这边,要不就住里面了。以后出门会采取一些措施保障安全了,可能会随身备刀。

  警方通报

  [广州白云警方全力侦办一宗伤害致死案]

  广州白云警方今天(9月2日)通报:8月31日18时许,白云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黄石江夏北七巷有人受伤。接报后,白云警方立即派员前往处置。民警到场发现有一名女子倒在地上,嫌疑人已逃离现场。后经“120”医务人员证实,该女子已经死亡。

  经走访群众和现场勘查,警方锁定作案嫌疑人为死者佘某(女,46岁,湖南人)的丈夫申某(男,51岁,湖南人)。事发时,申某与死者发生争执,持刀将佘某捅伤后逃离现场。

  目前,白云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工作。警方严正敦促犯罪嫌疑人尽快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同时呼吁市民群众积极向警方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侦查此案。

  来源:城事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