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佳良被厦门大学开除党籍并退学!

  9月1日23时57分,共青团中央官博发布了一张截图,显示厦门大学新闻网今天的一条消息。此前“洁洁良”事件的当事人田佳良被开除党籍、退学。

  而厦门大学新闻网也于9月1日发出通告。

  事件回顾:

  今年四月,一个新浪微博名为@洁洁良 的网友公开发布辱华言论,这件事情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引起大量网友关注。

  当网友指出@洁洁良 的错误时,@洁洁良 反而变本加厉,还表示:绝不删帖,见一个撕一个!

  由@洁洁良 母校公开新闻得知,@洁洁良 曾就读于辽宁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中共党员,院学生会副主席。

  因为自己的优秀表现,被辽宁师范大学保送到厦门大学读研,并且在厦门大学担任2015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洁洁良 在厦门大学读研期间,又被厦门大学保送博士生。

  事情发生后,@洁洁良 母校辽宁师范大学官方微博于4月21日17:06分发表回应:

  厦门大学官方微博也在4月21日18:20分发表声明:

  网友评论

  LL:厦门大学处理的好!这种不珍惜自己拥有的人,活该被退学和开除党籍

  花亦凋零:对于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绝对不能容忍!

  国国季:田佳良怎么入的党?这种连基本是非都搞不清楚的人,严重地违反党纪的人,应该是给予开除党藉,给予退学。厦门大学的处理及时,做得对!支持!

  来源:新闻晨报(shxwcb)、经济日报(jjrbwx)、厦门大学新闻网

  编辑:广州日报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