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黑油车巧遇交警,司机弃车而逃流动黑油车巧遇交警,司机弃车而逃
小面包车竟藏着一个大油罐小面包车竟藏着一个大油罐

  文/图 金羊网记者 秦小辉 通讯员 莫衬玲

  9月9日晚上8时05分左右,在东莞桥头镇莲湖路石水口治安分队红绿灯处,有一辆小面包车正在等红绿灯,等绿灯亮时,司机想启动车辆通行,结果车启动不了,“死火”在红绿灯处。

  刚好这个时候,桥头交警队员巡逻经过这里,看到该面包车正打着双闪灯绿灯亮了也不走,于是就走过去看看什么情况。交警发现该面包车驾驶座上并没有司机,而打开车门一看,惊呆了,原来这辆小面包车是一辆黑油车,车厢内竟藏着一个大油罐、一台加油计量器、一支油枪等,油罐还装满了汽油,考虑到安全问题,交警合力将车推到安全地带,然后通知公安等相关部门前来处理。

  那么面包车司机究竟去哪里了呢?经翻看路面监控视频得知,车辆坏了,该面包车司机就马上下了车,然后一边打电话一边离开车辆,走到安全岛的位置。过了一会,又走到车辆那里看一下又离开。后来发现有交警过来了,估计是担心东窗事发,害怕被抓,所以就马上弃车,往石水口方向逃跑了,这整个过程都被路面的监控记录下来了。目前,该流动黑油车已移交公安分局进行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