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下午五点多,在东莞虎门镇丰泰东海城堡,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在楼边玩,突然地面的水泥坍塌,男孩掉进一个深井里面,男孩的爸爸随后也下到深井,但是也没办法把男孩救上来。

  事发位置在小区10栋一单元的一楼,男孩大约13岁,事发的时候,他跟其他小朋友在小区里面玩,地面的水泥板突然坍塌了。

  据了解,事发的这个地方是一个平台,这个坍塌口,面积大概是两三厘米,男孩当时在玩耍跳动。

  事发后,男孩的脚踝流血受伤,上不来,于是他爸爸也下去救他。结果,男孩和爸爸都被困在深井里面,由于井底还有水,随时有再次坍塌的危险,他们也没办法上来。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马上展开救援。

  男孩因为脚部受伤,无办法从楼梯爬上来,消防队员为男孩带上安全帽,之后把安全吊带绑在他身上,四五个消防员用人力拉上来。随后,男孩的爸爸通过爬梯,也安全回到地面,两人都没有生命危险。正当大家准备松一口气的时候,坍塌的地方又再一次发生塌陷。幸好父子俩早一步获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小区业主告诉记者,5日早上,有工人开始在平台的四周加装护栏,那平台的地面为什么会突然坍塌的呢?

  魏阿姨说,平台地面出现坍塌后,他们才知道这里的地面,是在木板的上铺水泥构成的,木板已经老化,所以承受不住男孩的体重。

那为什么这个平台地面会那么儿戏呢?之后会不会加固呢?

  那为什么这个平台地面会那么儿戏呢?之后会不会加固呢?

  从物管处了解情况得知,这个平台是102单位的前花园,男孩掉落的深井,其实是102单位的地下室,由于业主一直没有装修入住,所以花园之前并没有护栏。目前男孩右脚受伤,正在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