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开跑车接送孩子被移出群 理由令人意外真够无语的

  来源:新华网生活—编辑:王静

开跑车接送孩子被移出群 理由令人意外真够无语的

  炫富,百度上的意思是炫耀、夸耀财富或富有!比如用百十辆豪华车队迎接一只百万元级别的动物,这种花不当值的行为以及与此相类似的活动都是炫富表现。近年来,“炫富”已经是一个社会现状,因为炫富方式不对一不小心被提出群,也是让人防不胜防!近日,一家长,用跑车接送孩子上下学,引起其他家长不适。后在群里被老师点名交谈交谈,后被提出群。

开跑车接送孩子被移出群 理由令人意外真够无语的

  据了解,这位家长是某房地产公司的高管,年薪400多万,加上平时自己也是非常喜欢跑车,没有注意应该在什么场合开跑车。原本没有“炫富”心态,一不小心被其他家长和老师默许认为就是炫富,踢出家长群。有网友吐槽到:平时开跑车就是炫富。也有网友出来反驳:开不开跑车接送关系不大,一个孩子说我家开跑车的。

  另一个孩子跑回家,爸爸妈妈,我们家也买一辆跑车好不好,那个谁谁谁家就是开跑车的,超酷的,家长引导好了什么事都没有,引导不好,这个孩子的价值观就会开始扭曲,会有一定的影响。点赞最高的评论:正如人家说的,不偷不抢赚来的钱在你这就看做炫富了。小孩会不会攀比还不都是这样的家长心理引导出来的。买车就是为了方便生活,买好车是自己有能力享受这种品质的生活,那些老师和其他家长才是三观不正。

开跑车接送孩子被移出群 理由令人意外真够无语的

  与其说怕孩子攀比还不如教育孩子好好学习通过努力可以过上更好生活的道理。没有完全相同的纹理,角度不同看法不同。普通家长角度,老师角度,炫富家长角度,各自都没问题,有问题的只是只几个角度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如何低调的炫富?@知乎网友邢洛可:高中毕业,想着和几个朋友庆祝庆祝,大家围着想了很久,也没拿定个主意。突然一小哥说:“不然咱们搞游艇派对吧!你看美剧里十七八岁的都这么玩!”

  我:“你逗我呢?租个游艇多少钱?租的起?”小哥赶紧接口:“不花钱不用租,我家有。”@匿名:儿子幼儿园暑假作业,要小朋友给家里的车车洗澡,要拍照的那种。嗯,交作业的时候,大家都是自家车库,小花园,还有隐约露出来的车标…只有我发的照片是,我儿子和他爹洗的那一箱子的小汽车。@芷为汝疯狂:我和他在一起不是为了钱,而是他单手开玛莎拉蒂的样子很给我安全感。炫得好,你炫我赞,双赢;炫不好,有被提出群、拉黑的风险。真正的炫富,是举手投足之间的那种贵族气质,而并非靠珠宝钻石包装出来的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