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巴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冲破护栏掉入长江:揪心!重庆一公交车坠入长江,目前已有两人遇难

  下午17:48分,@平安万州发布警情通报,事故系公交客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越过中心实线,冲撞对向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后冲上路沿,撞断护栏,坠入江中。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是女司机逆行撞上公交车,致公交车坠江。

  目前已打捞起2名人员遗体,车辆已确认沉入江底。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已打捞2名人员遗体

  系公交车突然越过实线

  13:02分,据新华社消息,坠江的公交车已确定为一辆当地22路公交汽车。

  13点30分左右,现场已打捞出两名人员遗体,车辆实载人数尚待核实。目前,相关部门已确定车辆沉入江底,正在组织相关打捞救援。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记者了解到,事故现场位于万州区长江二桥中段,道路全宽20米,双向四车道,设有道路中心实线。

  同时记者从万州区政府应急办获悉,当被问及事发水域水深时,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水域水深要“超过50米”。

  据万州区交巡警支队通报,私家车司机邝某娟(女,36岁)已被控制,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