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航迷们期待已久的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简称“中国航展”)

  将在11月6日盛大启幕!

0.3MB
0.4MB
往届珠海航展的空中表演

  往届珠海航展的空中表演

  本届航展为期5天,

  将持续至11日,

  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

  本届中国航展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中国民用航空局等共同主办,航展已确定参加国家和地区43个,国内外参展商770家,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预计将有超过13万专业人士、24万普通观众入场参观。

  本届航展有什么亮点?

  从广州出发如何前往观展?

  这份攻略收好啦~

亮点:

  亮点:

  六成以上陆上装备首次公亮相

  对航迷来说,本届可是大饱眼福的好机会。据了解,为全面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航空航天及国防科技领域所取得的突破性成就,国内的五个门类、10大军工企业大规模参展。

  波音、空客等世界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基本悉数亮相,特别是世界“百强”航空航天企业参展比例有较大幅度提高。美国、俄罗斯、法国、加拿大、意大利、乌克兰、捷克、荷兰等传统欧美国家展团继续参展,德国、英国展团强势回归,白俄罗斯首次组织国家展团参展。

  中国空军将展示代表当今先进水平的现役武器装备。此外,我国船舶系统的相关企业也将携海上防务展品参展。至此,中国航展的展品结构首次实现了“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陆上装备方面,中国兵器静态展区与动态展示面积均较上一届增加,参展产品数量创历史新高,60%以上参展装备均为首次公开展示。

  “陆空一体”交相辉映

  本届航展除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外,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红鹰”、沙特阿拉伯皇家空军“沙特之鹰”飞行表演队将首次亮相中国航展,呈献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

10月31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已抵达珠海10月31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已抵达珠海
10月27日,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飞抵珠海10月27日,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飞抵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