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岁到十六岁正是最美的花季年龄,可就在这最美的花季里,有四个女孩却有着一场噩梦般的遭遇。

  犯罪团伙中,一名未成年人负责寻找女性,通过给这些女性说到西安来找工作,或者到西安来玩这些方式,将这些女性带到西安来。这几个未成年女孩本以为会有一趟美好的旅程或者可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可当她们被带到西安市鱼化寨某酒店的那一刻,噩梦真正地降临了。

  起初,几名女孩拒绝从事王某、张某等人要求的卖淫活动,而王某和张某等人却对被害女孩做出了令人发指的事情,给她们烙下了一生抹不去的阴影。

  而这之后,被告人通过监管、威胁等方式强迫被害人从事卖淫活动。被害人在被强迫卖淫一段时间之后,某一天其中两名被害人,就趁机从卖淫场所逃离,之后向公安机关报案。

  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对这一案件进行了公开审理,王某、张某犯组织卖淫罪、强奸罪数罪并罚,判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罚金三万元,涂某犯组织卖淫罪,判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三万元。其余涉案人员进行另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