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家住如东的一位赵先生到南通市区来办事,当晚他便找了家浴室睡下了。可谁知,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他刚买的一款苹果手机竟被别人给偷走了。

  案发当晚,赵先生在港闸区的一家浴室先洗了个澡,然后就到大厅的躺椅上去休息了,在睡觉之前,他还特意把手机放在床头进行充电。

  被害人赵先生说:“早上起来大概六点钟的时候,我突然一醒,我想拿手机嘛,第一时间想看手机上的时间,手机没了,就光剩一根线在那边了,所以我就立马下去看视频然后看监控。”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时,躺在赵先生旁边的一名男子并没有睡着,他趁赵先生熟睡之际不断把手伸向对方,试图去拿赵先生放在床头的手机。手机到手了,男子就蒙在被子里面查看手机,亮的就是被害人的手机。

  监控视频显示,由于赵先生手机的屏幕被锁住了,这名犯罪嫌疑人在得手之后,还对着熟睡中的赵先生进行刷脸,试图把锁解开,经过几次尝试,在解锁无果的情况下,他便拿着手机悄悄地离开了。

  唐闸派出所民警吉浩枢称,这个嫌疑人偷到手机之后,尝试了各种方法想要把这个手机进行解锁,但是都没有成功,然后他就把这个手机以3000多元的价格,卖到了兴东的一个人家里。

  案发后不久,这名犯罪嫌疑人便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目前,警方已经对其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