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岁男子刘某借着酒劲趁夜猥亵列车上的女乘客,遭到女乘客激烈反抗,并报警求助。刘某因猥亵女子被铁路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 10 日处罚。

  近日,深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在值乘广州东开往北京西的 Z98 次列车时,接到列车长报称,12 号车厢有一对男女正在拉扯争吵。乘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他们分开,发现男子满身酒气,女子则大骂男子摸了她。

  乘警调查后得知,女乘客彭某在铺位上睡觉时,感觉到有人用手触摸自己的隐私部位。彭某被吓醒,发现身旁站着一名男子,彭某马上抓住男子大声呼喊。男子慌忙挣脱,匆忙离开。彭某追了上去,与男子发生争吵、拉扯,并请求列车工作人员报警。

  面对乘警,50 岁男子刘某很快对猥亵女子事实供认不讳。刘某称自己喝醉了酒,上车后看到女乘客彭某样貌姣好,就想入非非,趁其睡觉时用手触摸她的隐私部位,没想到遭到了对方激烈反抗。刘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称是喝醉了酒,才做了傻事。

  最终,刘某被铁路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 10 日处罚。

  深圳晚报记者 李晶川 通讯员 钟金华 杨竞

  编辑 刘琨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