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近日获悉,海珠客运站、夏茅汽车站、永泰汽车站及黄埔客运站2019年春运期间车票已全面开售,即日起即可购买至2月9日期间的汽车客票。

  根据客流预测分析以及历年春运情况,预计海珠客运站、夏茅汽车站、永泰汽车站及黄埔客运站客流高峰期将出现在1月26日至2月2日即(春运第6至13天,农历廿一至廿八)。

  据了解,2019年广州市各高等院校的放寒假时间主要集中在1月12日至20日,预计“学生客流”将集中出现在春运开始前,与今年春运客流错峰出行。

  从客流上分析,海珠客运站主要集中在省外的江西、湖南、湖北以及省内的化州、茂名、电白、吴川、东莞、清远等线路;夏茅汽车站主要以省际广西、湖南、江西以及省内的清远、东莞、云浮、深圳地区为主;永泰汽车站客流方向主要是省际崇仁、灵山方向线路;黄埔客运站客流以深圳等短线为主。

  据悉,车站目前票源充足,并已组织充足运力,届时将根据预售情况加密部分班线的发班班次。

  有出行计划的市民现在就可以购票了!购买车票可通过售票厅或关注“海珠客运站”、“夏茅汽车站”、“永泰汽车站”、“黄埔客运站”微信公众号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