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2月1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出演过《古惑仔3之只手遮天》《赌神2》《食神》等电影配角的69岁演员李兆基,此前确诊罹患肝癌,现在情况已经转好,该消息得到李兆基好友陈慎芝的证实,他向新京报记者表示,“真的很开心基哥抗癌成功,希望他能够活到88岁。”同时,他也证实了李兆基于2月12日与女友邱巧贞已登记结婚。

陈慎芝与李兆基的合影。陈慎芝提供陈慎芝与李兆基的合影。陈慎芝提供

  据悉,李兆基与女友交往30年,登记文件上显示,两人如今同住在香港九龙城。陈慎芝告诉新京报记者,由于李兆基为人低调,婚礼不会大办,仅有双方亲友、律师等少部分人出席,陈慎芝将担任证婚人。

  李兆基因经常演出反派角色,与成奎安、何家驹、黄光亮被封为“港片四大恶人”,他近几年因二度中风没了工作能力,必须靠别人资助过活。此前更传出罹患肝癌,原想放弃治疗的他终于在旁人苦劝之下改变主意接受手术,如今早已康复出院在家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