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这不,南宁市的理发小哥小聪,就因为太信任他的一位女顾客,结果被骗了将近12万元。

  小聪说,事情得从今年的1月13日说起,那天,女客户杨姐说要帮他把信用卡的额度从4万元提升到20万元。由于杨姐是老客户,而且平常接触的时候,她也穿戴着一些奢侈品,所以小聪就相信了,让杨姐拿走了自己的信用卡。

  南宁艺家福美容美发店发型师小聪说:“后来她说垫22000元进去,放24小时以后就可以拿回来给你了,后来我就东借西借到11800元转到微信给她。”

  后来,杨姐又以提升信用卡额度为由,让小聪把多张银行卡又给了她。但没过多久,这位杨姐就把小聪的电话和微信拉黑了。

  小聪称:“刷银行卡买金银首饰啊、珠宝,还有什么艺术品,总共消费了我将近12万元。”

  如今,小聪不仅积蓄全无,而且还要还清信用卡欠下的债。

  而小聪的同事称,之所以小聪对杨姐毫无戒备,是因为这个杨姐平时待人亲和,为人大方。

  南宁艺家福美容美发店店长汪先生称:“她来我们这个店消费应该有7、8个月了,她给我的感觉她也有那个消费能力。”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立案,案件正在侦查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