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奶奶已经是89岁的高龄了,此时的她正端坐一旁,听着身旁的孙女的指挥做着动作:“奶奶,眼睛往这边看一下,微笑,对注意保持,奶奶最美了。”一头雾水的奶奶在一大群年轻人的指挥下,完成了这次婚纱的拍摄,这就是孙女执意送给奶奶的生日礼物。

  刘奶奶今年89岁名叫刘爱华,来自四川成都二十四城,如今她和老伴与大女儿一起生活。6月27日(农历5月25日)是刘奶奶的生日,虽然还没到日子,但是孙女已经早早的准备这份生日礼物了。

  “爷爷现在年纪也很大了,一直病了很长时间也都是奶奶在照顾,拍婚纱照的时候,爷爷还在生病,所以就由我来代替爷爷和奶奶一起拍了照片。”孙女邹美云说,这也算是圆了奶奶一个拍婚纱的心愿。

  刘奶奶根本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拍婚纱照,想到自己和老伴儿那时候刚认识的情景,刘奶奶禁不住掉泪。“那时候我才18岁,他20岁,经过媒人介绍认识了,那时候老伴撒谎跟媒人说家里有金戒指,金镯子一麻袋。等我嫁过去发现家里啥也没有,可就这样也还是生儿育女稀里糊涂过了一辈子了。”回想起年轻的时候,刘奶奶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看到奶奶的幸福晚年,有网友感叹:时间都去哪了?“岁月从不败美人”刘奶奶虽然年纪大了,但依然无法掩盖从她身上散发出的知性优雅。